韩国瑜、陈其迈密约曝光!选前曾3度密电(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1-2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电视辩论
日前高雄电视辩论上,韩国瑜与陈其迈握手言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国际瞩目的台湾九合一大选已落幕,但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莫过于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陈其迈的双雄之争。

2人从参选那一刻开始,便是隔空喊话,辩论上虽然你来我往、互相攻防,但选战中却从未攻击对方家人,为台湾政党选战中的乱象注入一股清流。

不过,据《周刊王》报导称,两人在选前曾透过友人密电3次,约定来场君子之争,即“选战只谈政策,绝不抹黑造谣。”

而两人后续也都信守彼此承诺,让这场高雄市长选战别具格调。

韩国瑜28日上午在台北被媒体询问此事时坦承,“的确有好朋友在中间互相劝告、沟通,何况我与陈其迈是老朋友,当然会维持君子之争。”

根据周刊王报导称,韩国瑜今年3月在台北一家知名餐厅,向5名友人表达参选高雄市长的决心和意愿,并说要与陈其迈来一场“君子之争”。

会后一名中间人传话给陈其迈,告知韩国瑜的想法,并表达“选战绝不殃及家人”的想法,希望与陈其迈“君子之争”,直接以政见、政策来对决。

陈其迈听到中间人转述韩国瑜的想法后,答应后当即反问“如果真要君子之争,韩国瑜是否不要批判我爸爸(陈哲男)?”

韩国瑜后来便请传话者跟陈其迈说,“没问题,我保证绝不会批判陈哲男,因为选举本来就不该波及家人”。

陈其迈随后也允诺不会攻击韩妻李佳芬,“选举本来就没必要杀得你死我活。”双方通过中间人私下交流几次后,达成“秘密协议”,允诺选战期间绝不攻击双方家人。

据东森报导称,事实上在选战期间,韩国瑜妻子李佳芬曾被爆出,在云林创办的双语学校,校地是以每月每坪8元向台糖承租。

而陈其迈父亲陈哲男过去在任职陈水扁执政时,担任总统府副秘书长、顾问,涉及多起弊案,遭到民进党开除党籍一事也曾在选举期间被外界翻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