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节”来了 免费通关密语“高雄会更好”(图)

发表:2018-11-30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学恒履行选前承诺,在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以后,发免费鸡排给民众,数量2万余份。
朱学恒履行选前承诺,在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以后,发免费鸡排给民众,数量2万余份。 (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30日讯】朱学恒8月底曾发出“祭品文”,若国民党提名的韩国瑜选上高雄市长,他就要请大家免费吃鸡排。如今他履行承诺,发免费鸡排给高雄民众。原本数量说是200份,如今增加到2万余份,12月1日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他11月30日在脸书公布配合店家,并表示欢迎大家参加全台湾最大的鸡排飨宴。

据《UDN》报导,朱学恒表示,12月1日的晚间6点,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免费鸡排,每家200份,其中三民区的脆司肯和魔法鸡排有各自的加码数量。其通关密语是“高雄会更好”(或者是“高雄变更好”都可以),领完为止。吃素食的人也有杨先生提供的1千份甜甜圈。

朱学恒说,本次鸡排共计提供2万3,450份,有提供给弱势团体的待用鸡排。他非常感谢众多人士的赞助。他说,其实本来还可以更多,但是没想到找店家人力不够。希望各店家都能发大财,帮他们创造更多的生意。

朱学恒指出,吃的不是鸡排,而是吃一个欢乐和爽的气氛。如果有排队,也是与大家一起等登入的认同感。鸡排一家店一个人限领一份,但你吃完可以去别家领,多品尝不同口味。

朱学恒还说,高雄的鸡排百花齐放,各种做法口味均有,相信一定可以满足你。不要浪费。你如果愿意从外地来这边参与鸡排飨宴,那当然更好。记得口渴要多消费一点。

网友在朱学恒的脸书留言说,可以建议韩市长在高雄举办世界鸡排博览会,也有人说,“谢谢鸡只们勇敢为民主牺牲,谢谢宅大的民主鸡排”。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