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孩被玩具炸伤眼 查明是这国制造的(图)

发表:2018-12-02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制造的一个可爱的玉米糖果造型的球。
中国制造的一个可爱的玉米糖果造型的球。(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日讯】近日,加拿大渥太华的一位母亲在网上贴出了自己女儿最近的惨痛经历……11月时她一直在带着女儿不断跑医院检查眼睛,而造成这一个麻烦的起因是因为一个中国制造玩具挤压球。

据《加拿大家园》报导,有一天,8岁的Annika在玩着妈妈Erica Doucette刚从Michaels商店买回来的挤压玩具,是一个可爱的玉米糖果造型的球。

可没玩多久,Ercia和丈夫就听到了女儿的尖叫声,急忙赶来,却发现Annika的眼睛里竟然全是白色凝胶!就连身后的墙上都还有残留的喷射。先来一步的丈夫迅速地用毛巾抹去白色凝胶,Erica也连忙带着女儿去卫生间用清水冲洗。

因为玩具包装中并没有成分说明书,Erica不知道喷射的东西是什么,所以保险起见把女儿送到安省的毒理中心进行检查。

这款玩具在网上也无原材料的记载,医生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够先往Annika的眼睛里滴了抗生素。Annika的眼睛发炎严重,连闭上眼睛都觉得疼。

医生处理完回家之后,情况并没有好转。Annika的眼睛依旧红肿。再来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表示当时喷射出来的液体是有一定冲击力的,对眼睛的影响肯定不小。

而Erica一直担心白色凝胶的成分里是否为有害物质,会不会造成永久性伤害,所以她又去了Michaels商店讨个说法。

店经理告知这款玩具是中国制造的,是由一个叫Creatology的公司分销代理。具体成分他会联系这个公司,并保证从现在开始下架这间公司的所有产品。

然而没过几天,Erica却发现这家商店又上架了由同一家公司经销的相似产品,只是从玉米糖的形状变成了企鹅。

Erica面对商家的敷衍和不负责的态度,表示会联系加拿大卫生部追究到底。而她也在facebook上发文呼吁大家不要买此类产品,因为她的女儿仅正常玩耍,竟然就能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她不敢想像圣诞将近,如果发生在其他的孩子身上,又会造成多少伤心的事故……

 

其实,这已经不是中国制造类玩具第一次在国外丢人!就在2018年8月的时候,Dollarama一元店所出售的“跳球”玩具中,就发现了超标的有毒化学成分邻苯二甲酸酯(Phthalate)!因此被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召回50万件。很有可能孩子们在玩耍时长时间吮吸或咀嚼玩具,对健康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窒息。

面对频频发生的安全事故,让大家都纷纷对于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示担忧。有位网友直言说:“都买了made-in-china,你还想指望啥?”不过也有人则认为中国商品很多,当然害群之马也是有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