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伤小熊”摊上麻烦 众网友却纷纷支持盗版(视频)

发表:2018-12-03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3日讯】悉尼的一位女警Emma Whitmill,亲手制作“疗伤小熊”(Trauma Teddies)送给生病的儿童作伴,没想到竟惹了个大麻烦!

Emma是慈善组织“艾玛的朋友们”的策划人和主办者。闲暇的时候,她会组织志愿者们亲手编制毛线玩偶,送给医院中顽强与病魔抗战的孩子们作伴。

早在2014年,Emma就有了这个念头,当时她发现,很多小朋友们都对穿着警察制服的她感到很害怕,因为警察的出现,总让人感觉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为了改变小朋友们的这个观念,Emma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可爱的小玩偶,送给害怕警察的孩子们。后来,Emma慢慢地发现,医院中身患重病的孩子们,其实更需要玩偶的陪伴。于是,Emma创立了“艾玛的朋友们”这个组织,征集志愿者们制作各种手工玩偶,送给医院的孩子们。

这几年时间里,“疗伤小熊”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很多爱心人士都纷纷加入了Emma的组织,没想到,他们引起了另一个大慈善组织——澳洲红十字会的注意,原因就是他们制作的“疗伤小熊”!原来,“疗伤小熊”这个名字,早在上世纪就被红十字会注册了。澳洲红十字方面认为,Emma这是在非法盗用他们的这个名称,并为此发出了严肃的警告:Emma要么从此停止使用“疗伤小熊”这一名字;要么就得把全部小熊的所用权移交给红十字会。

Emma对此感到非常的无奈,并在自己官方的Facebook上发表了这样的一篇帖子:抱着沉重的心情,我要跟大家在这里说一声,我必须停止运营这个网站,不再接收玩偶了。

知道Emma要停止接收玩偶的消息后,很多网友在Facebook上留言,表示要支持“疗伤小熊”,要支持“艾玛的朋友们”这个组织!网友纷纷说到,Emma,把你的玩偶改个名称继续做吧,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Emma也表示不会就此放弃。她会给“疗伤小熊”换个名字,继续为孩子们制造手工玩偶。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