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科学家:外星生命可能早就来过地球了(图)

发表:2018-12-06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柯倫巴諾(Silvano P. Colombano)發表研究論文稱,外星生物形體極可能與人體構造不同,他們的身體未必與人體一樣是由碳等物質組成。
航空暨太空总署科学家柯伦巴诺发表研究论文称,外星生物形体极可能与人体构造不同,他们的身体未必与人体一样是由碳等物质组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2月5日讯】外星人是否存在,或其高科技飞船等问题,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最近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埃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科学家柯伦巴诺(Silvano P.Colombano)发表研究论文称,外星生命可能早就来过地球了,而人类一直追寻的外星生物形体,极可能与人体构造不同,他们的身体未必与人体一样是由碳等物质组成。

12月3日,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科学家柯伦巴诺教授在一篇新的研究论文中,认为外星智慧生命很可能不是人类所想像的那样,亦可能与人体的构成物质不同。

柯伦巴诺在论文中称,他只是传达出一个事实,也就是人类试图寻找的智慧生命,但其可能根本与人体的这种构造不一样。

柯伦巴诺说,人体的生命周期,可能对于外星人而言,并不构成限制。他猜测,那些来到地球的外星“探险家”,也可能是一个极微小的超级智慧生命。

柯伦巴诺表示,外星人甚至可能已找到人类无法理解的技术,而让星际旅行等任务成为可能的事。他建议说,若我们以一套新假设,来确定我们可能会发现什么样的高级智慧生命及技术,我们可以开始从事一些认真的调查。

柯伦巴诺提到,人类文明最早可追溯到10万年前,可是实际科技的起飞年代,仅是在500年前而已。而太阳系外类似地球的星体,却有数10亿年历史,如果这些星体有文明存在,则他们的科技发展或许已远超过人类了。

这名NASA科学家虽然相信外星智慧生命的存在,但必须承认要实现星际旅行,对人类而言,可能是相当遥远。因为星际旅程可能取决于人类对各种生命形式的假设。

据LinkedIn资料,柯伦巴诺是一位拥有生物物理科学博士学位,他说,并不是每一个UFO目击案例皆能得到解释,或被否定。

现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公开表示,他们相信宇宙中存在着外星人。一名NASA前华人宇航员曾经说过,宇宙到处是生命。

焦立中(Leroy Chiao)是一名工程师及理学博士,也是第一个在太空漫步的华人,他曾为航空航天局工作15年的前宇航员,甚至曾经在国际空间站驻留长达230天。2016年,他表示,人类是宇宙唯一智能生命的看法,是一种傲慢自大的表现。

焦立中认为,我相信宇宙到处都有生命,从某一些方面而言,地球上的生命,会由于自然原因和人类自身的做法,而导致灭亡。而科技不只不可能拯救人类,还会加速人类的灭亡。

一直以来,NASA都在努力寻找外星生命。在不久之前,NASA表示,希望能透过新工具,能够找到可能来自于先进文明的“技术签名”,并以此为线索去寻找外星智慧生命。

所谓的“技术签名”是指一种标志或信号,若能观察到,它将让我们可推断出宇宙中其它地方智慧生命的存在。NASA称,最著名的“技术签名”为无线电信号,不过尚有许多其它信号,人类还没有完全探索过。

1961年,天文学家德雷克(Frank Drake)创建了一个公式,称之为德雷克方程,以它来推测银河系,大约就有10,000个潜在的智慧文明,此种推测在科学界引发很多争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