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尸还魂的故事 古代有现今社会中也有(图)

发表:2018-12-11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借尸还魂是存在的。
借尸还魂是存在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陈生,是会稽地区的乡下人,娶当地金家的女儿金大姑为妻,夫妇感情极为融洽。金大姑不幸病死,陈生挂了一幅金氏肖像祭奠。他从早到晚,对着那肖像,像对着生前的金氏一样。不久,金氏的妹妹金二姑,也病死,将要入殓时,忽然复苏,家里人十分高兴。但听金二姑说话,却是姐姐大姑的声音。她说:“昔日我被勾魂的神,错拿到阴间,经查明实情,要放我的魂魄还阳。但我入殓时,用了柏香簪,魂魄不能再返回原来身体了。现在妹妹寿数已尽,所以我求阴间官府,让我借尸还魂。我将要回陈家去。”人们都觉得非常奇怪。

金二姑一一数说,指点姐姐生前留下的箱笼衣物,没有丝毫遗漏和错误,并且能讲出和陈生床头枕边的悄悄话,听起来,她真是陈生的老婆。金二姑的哥哥,从远方回来,二姑和他说起姐姐生前到他家时,招待什么酒饭,用的什么杯盘,连哥哥买了羊肉,弄得船上腥秽气味逼人的事,都是那时哥哥亲身经历的事,没有丝毫差异。

但不巧,妹妹金二姑,已许配给另一家男青年了。家族中怀疑妹妹可能是借鬼的话,来掩饰和陈生的暧昧关系,不肯把她马上送到陈生家里。陈生也是个正派人,认为姐姐的魂、妹妹的魄,混在一起,多有不便,不忍心接她回去。

那定亲的人家,又一定要娶金二姑,父母就把金二姑送过门去。一下车,金二姑就大声说:“我是金家的大姑娘,不是二姑。我应回陈生家,不应进你们家。你们家一定要留下我,将会大大的不吉利。你们不要后悔啊!”

当天夜里,她的公婆把她和新郎,锁在新房内。三天以后,新郎无病暴死。陈生觉得不可乘人之危,更加不可接她回去。

她(金二姑)就为新郎家,守节住下。并且十分勤快的做家务事,文静安宁。凡当地有吉凶的事,她必定预先知道,预报像巫神一样灵验。乡邻们感到十分惊奇,也十分感谢。

台湾麦寮真实借尸还魂

老一辈的台湾人一定听过当年轰动全球的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事件发生在1949年的台湾,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了。事件中的主角朱秀华当年在台湾金门被海盗杀死,她死不瞑目,于是便借助一名台湾村女林罔腰重投人间。当时。林罔腰的先生吴秋得突然发现他的太太不省人事。

他立即把林罔腰送医院,结果死因不明。在林罔腰出殡的那天,她的尸体竟在众人眼前突然起来,并对众人说:“我叫朱秀华,我已借助林罔腰的身体复活。”

当时,包括林的先生吴秋得等人,都被这情景吓呆了。事后,这件借尸还魂的事件公诸海外。

全球的灵异学家包括美国、日本等地都前来台湾访问这位朱秀华女士,她一时成为轰动国际的焦点人物。

后来,吴秋得为了避开各国传媒,便带这位借他太太躯体的朱秀华远离城市,到台湾的郊野一同生活至今。本人不知道现在这位朱秀华女士是否健在,但55年前台湾这宗借尸还魂事件,的确是当年少有的轰动全球的灵异新闻。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