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馨仪生子报平安 折腾24小时累坏了(组图)

发表:2018-12-14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打绿”唯一女团员贝斯手馨仪,今年6月证实闪婚圈外人,并且传出怀孕的好消息。13日透过IG报喜,透露儿子“小坚果”在上个月顺利出生,生产过程非常辛苦,产后除了体重增加之外,母子均安。团员和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她升格当妈妈了!其中团长阿福还装萌,故意留言说:“天哪!恭喜(装不知道)。”逗乐了网友。

IG留言分享生产过程感受

馨仪在IG还留言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上个月我的儿子小坚果出生了,虽然我很准时在预产期前一两天破了水,但他似乎没准备好要出来,让我先苦等了十八小时没有动静,后面六小时是一阵一阵痛又一直等,直到他选好时间往下移动,进产房推了三下就出来了,现在说起来很容易,但那个24小时其实很折腾,青峰问我生完有没有感动落泪,我竟然没有,因为当下只是觉得:真是累死我了,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抱着儿子的满足,初次体会当为人母的喜悦,馨仪也表示:“这段时间我都在跟小坚果培养喂食的默契,也忙着学习照顾他的细节,我个人身体除了体重之外,其他部分都恢复蛮好的,只是总是很疲劳,常常一喂完奶两个人就一起倒下昏睡,其他时间就是看着他很滑稽的睡相或是全身扭动的可爱模样,就这样每天都过得好快。现在的我已经比较适应,比较能掌握他的作息和习惯,还有他的惊人食量,我可以排出行程做自己的事,也终于有时间喘口气,感受一下当妈妈的心情了。”


36岁的谢馨仪,谈起她闪婚,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图片来源:苏打绿脸书)

意外的婚姻惊喜

36岁的谢馨仪,是一位高学历的学霸。谈起她闪婚又怀孕,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又惊喜!这段感情来快,就是自然发生了!馨仪表示,她是在苏打绿休团前的巡演时,偶遇认识了现在的先生,他不是圈内人,馨仪与她先生其实是由朋友介绍认识,馨仪比她的先生年纪大。她说:“从了解他爱上他之后,我们就有开始计划要结婚生小孩了,他是一个比我记性好、有耐心又脾气好的人,我在他身边的时候可以耍笨、变糊涂,或有些小任性,我们分享相同的兴趣、喜好,也包容彼此不同的想法、习惯,一切发生都太自然了,自然到让我知道,就是他了。”认识后,发现对方与自己很契合,相识过后便相恋相爱,就这样在一趟日本旅行中,他无预警而浪漫的向她求婚了。回想那感动时刻,馨仪表示:“我自以为是铁汉,却忍不住在读到卡片那行字不到两秒就哭了,然后我就心满意足了。”

6月份她在脸书亲口证实,算是姐弟恋修成正果。她豪爽地说“没错,你没看错,我结婚了,然后玩了好久别人小孩,终于我也要当妈妈了!”接着3月份时,帮阿龚办音乐会发现怀孕了,透露是一个小男孩。人生的偶然邂逅,如今已结婚生子,她洋溢着幸福的感觉,粉丝们也分享了这份喜悦,祝福她!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