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美女全盛期谁最正?网友力推这三位(组图)

发表:2018-12-16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代表性女神。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代表性“女神”。(图片来源:Pixabay)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代表性女神,从早期的军中情人,到现在的宅男“女神”。

像90年代不需要修图就非常亮丽的“香港四大美女”:林青霞、张曼玉、梅艳芳、钟楚红,再到后来饰演《倩女幽魂》出名的王祖贤,以及近几年网络时代资讯爆炸后,曾被吴宗宪戏称比宅男还多的“女神”们,只要是美女,总是吸引观众的眼球。

林青霞
林青霞(图片来源:HKIFFMarketing/CC BY-SA 4.0/维基百科)

最近就有网友在PTT发问,想知道在众人心中,“论全盛时期的话台湾谁最正?”。一而这个吸睛的话题,也自然钓出许多网友的留言,力推荐自己心目中最正的“女神”。

这位网友在PTT中写道,“从小最早知道的徐若瑄,到国小时代是林志玲 vs 萧蔷,国中变成豆花妹、安心亚等等,总会有一位是正到被封为国民“女神”的程度,前几年还有林明祯等等,近年应该是子瑜的天下吧?”并提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王心凌、林明祯应该都可以列前十。”他也希望各位网友能留言,大家一起来讨论心目中,每个演艺圈明星在全盛时期,谁的颜质最优。

演艺圈美女全盛期谁最正?网友力推这三位
林志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徐若瑄是许多网友公认的“冻龄女神”。

想当然,这篇发文没过多久就引起网友大量留言,其中有“冻龄女神”之称的徐若瑄,更是被网友洗板狂推。因为她就算已经出道20多年,也早就结婚生子,清纯、性感却依然像刚出道时一样,完全感受不到岁月这把杀猪刀有在她脸上留下丝毫痕迹,仍然是那么美艳动人。

徐若瑄
徐若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对于徐若瑄,网友的留言诸如,“徐若瑄一票,从小看到大都超正”、“徐若瑄 全盛时期无人能敌”、“徐若瑄狠狠爱时期 +1,现在看也神美”,不难看出大家对徐若瑄的热爱。


贾静雯自从生下咘咘和BO妞后,生活重心就转移到家庭,与演艺圈渐行渐远。

除此之外,“贾静雯”和“周子瑜”的呼声也非常高。贾静雯自从生下咘咘和BO妞后,生活重心就转移到家庭,与演艺圈渐行渐远。但未婚前的贾静雯,她的美貌可是连刘德华都大加称赞,还曾说出“台湾 170 以上的美女是林志玲, 170 以下就是贾静雯”这句评价极高的话呢。


新生代的周子瑜在今年还高居非官方版2018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名。

而新生代的周子瑜,不但受到大陆与韩国民众的喜爱,更是近期被台湾民众捧在手心呵护的美女。同时周子瑜在今年还高居非官方版2018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名,掳获全球粉丝的高颜值,也难怪很多乡民都戏称子瑜是“我老婆”。

周子瑜
周子瑜(图片来源:Hey Day/Wikimedia/CC BY 4.0)

当然除了这三位外,还是有许多不同的演艺圈美女被大家提出来讨论,也都各有不同的迷人特质。而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曾有那么一位女性,在她演艺圈全盛时期所散发出来的风采,令人难忘呢?欢迎留言与大家一同分享吧。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