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9公斤却丢了饭碗 美女的粉丝气炸(图)

发表:2018-12-19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亥俄州29岁女子莉莉成功减重却丢了工作
美国俄亥俄州29岁女子莉莉成功减重却丢了工作(图片来源:lilliluxe/IG)

【看中国2018年12月19日讯】美国俄亥俄州29岁女子莉莉体重曾达到81公斤,并且凭靠丰满的外在担任大尺码模特儿,职业生涯相当顺利。然而考虑到生理的状况之后,她瘦身了9公斤,却反而丢了许多工作机会,还被粉丝抨击说“你干嘛减肥,我要取消追踪”。不过,她不后悔自己成功铲肉,反而很高兴变得更加健康。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莉莉(Lilli Luxe)从14岁开始就对模特儿产业很有兴趣,在2014年她的职业生涯起飞,当时有粉丝建议她可以胜任大尺码的女模特儿,她送出照片后,马上与一家经纪公司签约,随后她在美国各大有名气的公司工作,但这似乎并非她真正想要的。

经纪公司祭出严格的规范,使莉莉觉得绑手绑脚。此外,她在2016年变得容易感到昏昏欲睡,于是便冒着风险来改变饮食习惯并加上运动,成功将体重下降到72公斤。身型不同之后,她失去许多工作机会,还被粉丝威胁说要取消关注。

尽管过去一帆风顺的日子受到了挑战,但莉莉说她并不后悔减肥,现在她更健康,皮肤状况也变好了,“真正激励我的,是我每天都感到疲惫,我想要更多精力。”她认为,自己拥有强大的进取心跟许多想做的事,却碍于状态不佳而没有办法去实现。

 
 
 
 
 
 
 
 
 
 
 
 
 
 

❤️💋 Regresé al lugar que amo. Hora de aprender mas español (I returned to the place I love. Time to learn more Spanish!)

✨🌺 L I L L I 🌺✨(@lilliluxe)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1月 月 29 日 下午 3:47 张贴

瘦身后,莉莉能穿的衣服变得更多样。

“我最终发现这份职业并不值得,机构想要控制我的形象,摆脱自己的特色。”莉莉最后停止大尺码模特儿的工作,专心做自己,她烹调自己的饭菜,并固定上健身房,“收到很多粉丝说正在取消追踪我,因为我瘦太多,而且模特儿工作也终结了。”

莉莉说,她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满意,在减肥的过程中也启发她去烹煮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食物。虽然有粉丝唾弃她,但是她也找到真正的朋友,“我很感激那些人。”

大尺码模特儿颠覆刻板印象

近年来,“大尺码”、“肉肉女”和“棉花糖女孩”等词汇不再成为负面词义,反而成为另外一种美的象征,时尚圈以及演艺圈也越来越多各种体态的多元呈现,使人们不再受到“瘦即是美”的框架。

据《TVBS》报导,如今中国网拍也吹起大尺码风潮,因为行业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体重超标的人数约有3亿2千万人,其中女性的肥胖人数超过了4,600万人,提供给大尺码女装广阔的市场。

之前杭州有一家大尺码网拍就开出年薪百万人民币,征求大尺码模特儿。基本条件是体重得在180斤以上(约90公斤)的女孩,还吸引400多位应征者上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