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级晚报怒怼农业部副部长:我信你个鬼(组图)

发表:2018-12-19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级晚报怒怼农业部副部长:我信你个鬼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纸壳梦)

【看中国2018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12月19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回应“农业部食堂不吃转基因食物”等言论说,食材从市场购买,没有特供。随后,安徽省级晚报《新安晚报》转发相关新闻称,“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据陆媒报导,12月19日,在吹风会上,现场记者就中国农业农村部食堂转基因食品和特供食品问题,向张桃林提问:“近期网上传农业部的食堂是不吃转基因的,尤其是腐竹、食用油都必须是非转基因的,不知道是否可以证实,如何作评价?转基因大家都比较敏感,对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如何看待?”

张桃林回应说:“转基因问题大家都很关注。关于我们食堂吃不吃转基因,或者我们食堂是不是有特供问题?就我了解我们没有专门的特殊供应渠道,我们所吃的东西跟大家一样,都是从市场上购买的。”

随后,安徽省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晚报《新安晚报》转发相关新闻称,“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资料显示,1993年1月1日创刊的《新安晚报》是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晚报,是安徽省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多、影响力最广的报纸,是安徽都市报第一品牌。目前,《新安晚报》在安徽省日发行量70多万份,

针对张桃林的回答,崔永元微博小号“小崔读书汇”发文称,“这个张桃林是个脸皮真厚的骗子,非得把它吃剩的三文鱼扔它脸上才能堵住它瞎话联篇的嘴。”

安徽省级晚报怒怼农业部副部长:我信你个鬼
崔永元曾多次就转基因食品问题指责中国农业部(网络图片)

崔永元此前也讽刺过中国原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说“这家伙就是个骗子”,因张桃林称现在对转基因的监管已做到了县一级。

10月11日,崔永元微博在“小崔读书汇”上连续发文,就转基因问题批评中国涉农业机构,他说,农业部是最最孙子的地方,现在专吃非转基因,却不允许非转基因食品标注。

11月10日,崔永元转发网友评论再次点名中国农业部称,农业部的特供基地在新疆吐鲁番,全是有机的。另有大鱼、大虾、各种新鲜土特产等,鸡蛋也是特供的。现在国家管得严,不敢了。顺便翻脸不承认以前有过。

随着事态的升级,崔永元在11月20日晚发文称,“我已掌握农业部食堂、部长餐厅从来不吃转基因只吃特供的详细资料。正在整理中。”

此事引发社会极大的反响,有网友评论称,“农业部把转基因吹鼓上了天,请国家把农业部的特供取消,立法让农业部必须吃转基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