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机场求陌生人送女儿回美 15年后才知恩人背景厉害(图)

发表:2018-12-20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机场求陌生人送女儿回美 15年后才知恩人背景超厉害
妈妈和女儿(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15年前,一名妈妈带着自己5岁的女儿从美国回非洲探亲,不料女儿突然患急病急需回美国治疗,但因为特殊原因,这位母亲无法同行,情急之下,她居然把自己的女儿交给机场一位完全陌生的男子,让他帮她带回美国。15年后,这位母亲找到这名好心人,惊讶的发现,原来这名男子背景厉害

据HUFFPOST 12月17日报道,今年20岁的美国居民玛雅-休斯(Maya Hughes),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她童年时一次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经历,吸引了大批网友注意,而这次经历还涉及了一名神秘人!这名神秘人来头不少。

故事要从2003年说起,当时只得5岁的玛雅,随早年就移民美国的母亲,第一次回非洲家乡塞拉利昂。原本计划在那里逗留6个月,没想到4个月后,玛雅却突然染上了严重的疾病,玛雅的母亲瑟赛(Zee Sesay)决定让女儿回到美国接受治疗。但由于一些特殊家庭因素,她无法亲自带女儿搭飞机飞往美国。

情急之下,瑟赛竟直接带着五岁的女儿冲到机场,购买了一张LAST-MINUTES的机票。她问机场工作人员,有哪些乘客也是要飞往美国的:“任何一个州都可以。”

瑟赛告诉后来媒体,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员工无法透露其他乘客的资讯,但在最后,员工还是妥协了,微微指向一名白人男子。

欣喜若狂的瑟赛跑向男子,并询问他是否愿意帮她带女儿回美国就医。开始时这名男子并不答应,他告诉瑟赛:“我是要到美国参加葬礼的。”但最后,他还是不忍心拒绝一名母亲的请求,答应在机上照顾5岁的玛雅。

和女儿道别,看着飞机起飞后,瑟赛一下瘫坐在地上长长舒了口气,突然,她似乎清醒过来,惊呼:“天啊!我居然把我唯一的孩子,交给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

一个月后,瑟赛也回到了美国,但却再没有见过那名男子。

15年过去了,玛雅依然记得:“那天非常混乱,我在飞机上不停地哭泣。这名陌生男子给我唱歌,耐心地安抚我让我安静下来。”后来,在这名男子和几位好心空乘人员的帮助下,玛雅安全地降落在首都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并由从住在马里兰州的祖母接走。

玛雅表示:“我和母亲经常谈论这件事”,有时她还会拿这件事和母亲开玩笑,说她当年居然胆敢把5岁的自己交给一个完全陌生的人。

但因为她们对这位好心人一无所知,想找回他,简直比大海捞针还难。

很多年前,瑟赛和一个表亲讲过这段经历,这名表亲当时提到,他有一位前同事好像也经历过类似的事,不过之后就没有下文。然而,世事有时真的很奇妙。不久前,这位很久没联系的表亲来美国看她,又提起这段往事。

表亲问瑟赛:“嘿,瑟赛,那你有找过汤姆-佩里洛(Tom Perriello)吗?”

瑟赛一头雾水,问:“谁是汤姆-佩里洛(Tom Perriello)?”

“就是那个当年帮你把雅玛带回美国那个人啊。当年我告诉过你,他可能就是我的旧同事汤姆-佩里洛(Tom Perriello)。”

于是上周一,瑟赛按照表亲给她的邮件地址,寄去一封邮件,信中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还在信末提到,她很想确认对方是不是就是当年帮过她的神秘人。

周三,她回到公司查看邮件时,居然真的收到对方的回信,并确认他就是那位神秘人。

瑟赛高兴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真没想到,15年后,他们居然联系上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名男子竟然是维吉尼亚州的前国会议员,当年他赶回美国就是要参加他奶奶的葬礼。让瑟赛感到无比感动又内疚的是,当年汤姆为了帮她错过了转机,也就错过了参加他祖母的葬礼。

瑟赛表示:“汤姆是个好人,她帮助了一位陌生的孩子,甚至还因此错过祖母的葬礼。”

而汤姆-佩里洛本人最近也在推特上证实,自己就是玛雅口中的神秘人。他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疯狂的体验之一,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动记忆,有点像电影中的剧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