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男孩推翻小镇百年禁令(图/视频)

发表:2019-01-02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扔雪球
小戴恩开心扔出第一颗合法的雪球(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日讯】位于科罗拉多州有个小镇叫色弗兰斯(Severance),这个只有3165个居民的美国小镇却有一条奇怪的法律,就是把“扔雪球”定为非法,这条奇怪的法律在该镇已经存在了几乎上百年了,最近却被一个9岁的男孩通过自己的努力推翻了!

这个位于科罗拉多州北部的小镇在冬天一般都会下雪,但早在1921年,这个小镇就有条禁令“不准扔雪球”,而且延续至今。由于小镇居民不多,一直以来人们也没去和这条不合理的法律较劲,竟也都默默遵守。直到去年有个特别爱玩的小孩叫戴恩.贝斯特(Dane Best)经过他正式向镇委员会的演说,这项法律已成为历史,现在小镇里的大人和小孩们可以享受冬天在户外的活动:打雪仗,扔雪球了。

记得去年刚下了一场大雪后,戴恩开心地跑到院子中,抓起一堆雪裹成一团就想扔出去,却被旁边的妈妈制止,并告知这在当地做是违法行为。九岁的戴恩惊呆了!马上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一时也答不上来,只解释说,这个禁令在小镇已经延续了几乎上百年了,小镇居民都要遵守。

戴恩很扫兴地回到了屋里,思来想去的他觉得这条禁令真的很不合理,于是便问妈妈能否改变这项法律?妈妈说她自己做不到。但妈妈觉得儿子的看法是正确的,这条不许扔雪球的禁令确实不合理,尽管它存在几乎上百年了。于是妈妈鼓励戴恩说:“如果你想改变的话,那你就去努力吧。”

戴恩受到妈妈的鼓舞后,就真的把这件事当成了自己的一个使命。戴恩是当地(Range View)小学三年级学的学生,年纪不大的他在妈妈指导下,开始着手准备改变这条法律了。他先是认真地上网做各种历史调查,准备演讲材料。材料准备好之后,他积极地争取了20名同学与他一起写了支持信,内容都是诉说扔雪球应该合法,并把他们的诉求向市镇委员会作了介绍。

据镇长助理科拉(Kyle Rietkerk)介绍说,镇长办公室于2018年11月首次与这位9岁的小男孩会面,并接受了他的提案。

男孩争取合法玩雪球 镇委会同意废除百年禁令

12月3日,所有镇委员会的成员都聚集在该镇的议事厅里,小戴恩穿戴整齐地带着他精心准备的资料,用幻灯片展示加演讲的方式,向在场所有人士有条不紊,大方自信阐释了为什么要改变这条法律。

“今天,孩子们需要一个出去玩的理由。研究表明,缺乏户外活动会导致肥胖,多动症,焦虑和抑郁,孩子们都想打破这项规定玩雪球。这条法律已经不合时宜,而且我想光明正大地扔雪球!”

“我和同伴们希望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进行这项令人开心的户外活动:扔雪球,打雪仗,这是镇上孩子们的心声。”接着他继续向镇董事会展示了由同学撰写的支持他废除这条法律的信件。在最后一张幻灯片中,小戴恩总结道:“色弗兰斯镇的孩子们希望有机会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孩子们一样,可以合法地玩扔雪球,打雪仗的游戏。”

几乎全镇的居民都来到了这里,现场还有几家媒体全程录像直播,小戴恩也丝毫不怯场,不紧张,清晰地表达阐述。他的演讲和展示时间不长,只见他有理有据,生动清晰地说明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赢得了所有在场人士的满堂彩。

镇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们无异议一致决定同意废除这项法律,这条延续了百年的禁令在小戴恩的努力下,被解除了!所有小镇居民们可以开心地,无所禁忌地玩打雪仗了!小戴恩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挑战后,小镇居民用掌声、拥抱、亲吻来鼓励他的勇敢。

禁令解除后,小镇居民们在一起举行了可以合法丢雪球的庆典活动。镇长麦克亲手将第一颗“合法”的雪球交给小戴恩,戴恩将雪球扔出去的那一刻,全场所有人都为此欢呼鼓掌!这意味着小镇百年来第一颗合法的雪球被抛出,陈旧过时的规定已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