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二则(图)

发表:2019-01-10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转世二则
人的轮回转世已经可以从大量的事例中得到证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的轮回转世已经可以从大量的事例中得到证明。但其中有很多是通过特殊功能知道的,或者是通过特殊的方法,如催眠等手段而获知的。但也有一些完全是人在常态生活中出现的一些情况而能使周围的人能意识到的。下面发生的这两个轮回转世之事便是这种实例

未遵织女之言 女孩转世男孩

在唐朝肃宗年代,有一个姓郑的人在润州做刺史,他哥哥叫郑偘,嫂子姓张。哥嫂有个16岁的女儿,名叫采娘,又贤淑又美丽。在七月初七之夜,采娘在香案前向织女祈祷。当天夜里,她就梦见到仙人乘坐着用羽毛装饰的车来到跟前,其车盖把整个天空都遮蔽了。

车子停下来后车中有人对采娘说:“我是织女,你想请求得到什么福分?”采娘说:“愿我能获得高超的针线活技艺。”于是织女送给采娘一根金针。针长一寸多,缀在纸上,放在采娘的裙带里,并告诉采娘,只要你三天不说话,你就会变得特别巧,如果做不到,就会变成男人。

过了两天,采娘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感到奇怪要看看那根针是什么样儿的。采娘把织女给的那张纸拿了出来。母亲看了看后发现那只是一张空白的纸,但针迹还在。

这个张氏原有几个儿女都已经先后死了,采娘自发生这件事后又忽然病得不能说话了。而张氏这时又有了身孕,她叹息道:“男女五个孩子都没有养大,我还要孩子干什么?”就打算吃药打掉胎儿。当她端起药碗正要喝下去的时候,采娘在昏迷之中突然口中喊杀人。

母亲急忙把采娘弄醒,惊异地问采娘为什么要喊杀人。采娘说:“我的女身死去后,我就会成为男子,母亲怀着的实际上就是将来的我。我知道母亲就要服药,情急之下就只能那样喊了。”母亲虽然有所不解,而且还感到奇怪,但还是听从了女儿的话,不再喝那碗打胎的药了。其后不久果然采娘就死了。

张氏埋葬了采娘后十分悲痛,平时经常想念到她,就把她平日里玩耍的物品收拾好保存起来了。不到一个月,张氏就生下一个男孩。每当有人要碰那些张氏保存好了的采娘生前物品,男孩就会大哭。而每当张氏思念女儿哭时,男孩也哭,张氏不哭男孩也不哭。

到了男孩能说话的时候,他经常会拿起采娘生前玩过的物品。后来这男孩官做官一直做到柱史之官。

魂魄意坚 如愿转世

过去有一个人叫顾况,他有一个儿子,但只活了几岁就死去了。顾况悲痛不止,便作了一首诗来悼念儿子。诗曰:“老人哭爱子,日暮千行血。心逐断猿惊,迹随飞鸟灭。老人年七十,不作多时别。”

顾况之子虽然已死,但其魂魄却经常在原来的家中飘荡。每当其魂魄听到父亲的哭声,心里就非常感动。于是魂魄发誓:如果将来再投生为人,还做顾家的儿子。发完誓后,有一天魂魄好像被人带到了一个地方,有一个像县官模样的人下了判决,命令魂魄到顾家托生,再往后魂魄就失去了任何知觉。

过了一段时间后,顾况之子的魂魄忽然觉得心里明白了,睁开眼睛后,看到了自己的家以及自己原来的弟兄,身边站满了亲人。但他说不出话来,不过知道自己已经重新托生了。对从这以后的事情,他又记不清了。

就这样当他长到七岁时,他哥哥在跟他玩耍时打了他一下,他忽然开口说道:“我是你的哥哥,你为什么打我?”一家人都惊诧无比。这时,他又突然记起了以前的事情,便把前生的事都讲了出来,每件事都丝毫不差,连弟弟妹妹的小名都全能叫出来。此人就是顾非熊。长大后考上了进士。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