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大生肖在2019年会事业顺心 官运亨通(图)

作者:徐墨斋 发表:2019-01-13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4大生肖在2019年会事业顺心官运亨通
生肖马在2019猪年的学堂贵人出现在禄运宫,故参加工作的容易升职加薪,被领导重用提拔高升……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此文就来谈谈哪4大生肖在2019猪年会事业顺心、官运亨通。

1、生肖

生肖马的学堂贵人会出现在禄运宫,今年官禄宫遇到学堂贵人,“学堂者,天地阴阳清秀之气,五行长生之神”,参加工作的容易升职加薪,被领导重用提拔高升,做教育培训之类的更加有利。遇到学堂贵人还利于升学考试,学习各种知识,考取各种职业证书也很有帮助,如果心有余力最好参加学习一些职业课程,考取一些健康师、教师证、理财证等等,学堂贵人有些文昌贵人的作用,聪明伶俐,学习考试、研发创意都很好。

2、生肖

生肖羊在2019猪年是亥卯未三合太岁长生之年运势大旺,28岁辛未年出生的羊儿,辛金被太岁己土所生,运气旺盛有贵人帮助,做事情也容易得心应手。

对于刚参加工作的生肖羊,在职场上少不了被人羡慕嫉妒恨,今年在职场上最有利的贵人多数是偏职,好比副经理,副主任等,他们对生肖羊的帮助会大一些。

3、生肖

生肖兔在2019年特别旺武职的公务人员,对于做销售业务开发类的也有帮助,因为在官禄宫遇到将星贵人,将星为吉星,命中出现将星的人,有掌权居官之能,所谓“将星文武两相宜,禄重权高足可知”。对于升职加薪大有帮助,不做官的男命遇到将星有旺运作用,官星旺盛能够催旺运势,将星催禄能够催旺生肖兔的运势,参加工作的男命也能够升职加薪,工作事业运势很顺利,官禄旺盛利于考试考级。

4、生肖

生肖狗男命最喜天禧贵人落在官禄宫,天禧贵人是能够扶持事业生活和职场运势的吉神,有催官催禄的作用。

单身的在工作中容易遇到异性朋友,并且是有些职务的朋友,有一定职务的容易有升职加薪之喜,比较得人缘容易被重用,有很好的发展平台,天禧出喜讯,参加考试考车本考等级,都非常适合,容易过关,办理迁户口护照移民的也会容易通过。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