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算命只能活到60岁 她却活到鲐背之年(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1-19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妇人生平乐于助人且不怨恨别人,最后活到高龄90岁,比算命师算的多30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总说“行善积德”,而人的善念善行真的与“德”或者福报有着关联?其实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因果关系,一位暱称为空说明说的网友在公众号上发表一篇关于善良的太婆经历,告诉人们要做个真真正正的好人,肯定会有福报在等着你。以下摘录网友分享的故事:

太婆的村庄里突然发起了“清香”运动,所谓的“清香”运动,就是一些村民联合起来看到谁家有猪、牛、羊等牲口,就要在谁家摆上一桌,大吃一番。本家便要把牲口杀掉,供大家吃。

这个运动历史上没有记载,只发生在个别地区,可能是因为人们生活贫困的缘故,所以该运动的资料并不详细,也无法考量。

当时家家户户都很穷,每家都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太婆家里的粮食都是自己攒下的,要供孩子和老人这一大家子的伙食已经很不容易了。家里唯独还有一头猪,是太婆留着为家里干活用的。

“清香”运动的带头人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我们暂且用“L”来称呼她,有一天,她发现了太婆家里有猪,便带着很多人到太婆家里吃喝,太婆养了很多年的猪就这样被宰了,成了大家口中的美食。

太婆心里很不甘,为此太婆大病了一场,觉得自己活的真“窝囊”。经过这一番扫荡,家里的生活更拮据了。而这一切在很大程度上都是“L”姓女子造成的,那名女子带头到人家里大吃大喝,的确违背道德,但俗话说“离地三尺有神灵”,那名女子的因果报应也随之而来。

妇人算命只能活到60岁她却活到鲐背之年
太婆不计前嫌,善待L姓女子的孩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隔不久,那位带领大家到太婆家里大吃大喝的L姓女子,突然离世。家中还有尚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孩子。太婆觉得孩子总是无辜的,于是太婆经常去L姓女子的家里喂她的孩子吃奶,村里的邻居都觉得太婆能够如此不计前嫌,真是难得!但是太婆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她是真心看那个孩子从小就失去母亲很可怜,便总想着帮助他。

太婆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喜欢帮助别人。在最穷的时候,一个快要饿死的人上门乞讨,太婆依然布施给他。

还有一件因果事例,也是关于太婆的。

太婆年轻的时候,面容姣好,嫁给太公以后日子虽然很拮据,但也过得很幸福,太婆一共生了7个孩子有儿有女,村里很多人都很羡慕,但也招来了一些人的嫉妒。

太婆有一个邻居是一个“善妒”之人,她看见别人过得比她好心里就会充满怨恨。她就一直嫉妒太婆,甚至暗地里做起了“扎小人”这种事。她自己做了一个布偶,上面写着太婆的名字,每天都用针扎一扎以发泄自己的怨恨。

后来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太婆,太婆很淡定,丝毫没有生气。因为她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果不其然,后来那个扎小人的人浑身起满了病疮,不久便离开了人世。太婆却丝毫没有受她诅咒的影响,身体一直很好。

从因果的角度说,其实那个扎小人的人,她扎的不是别人,是她自己!


好几个算命的先生说太婆只能活到60岁。(图片来源:看中国,手绘插画:WINNIE WANG)

太婆说好几个算命的先生说她只能活到60岁,但最后她却活到了90,属于自然死亡,走时没有痛苦!我想太婆之所以能够延寿30年,一定和她这辈子经常行善积德,不怨恨别人有关。

最后网友感慨的说,这个世间有很多痛苦,也有很多悲伤,但是我们依然要做好自己。有人伤害了你,他会受到惩罚,只是有些因果报应来的快,有些来的慢,一切都自有定数!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一个真真正正的好人,定会有福报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