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YouTuber了!台知名网红“冏星人”宣告退出(图)

发表:2019-01-19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知名YouTuber网红“冏星人”宣布引退。
台湾知名YouTuber网红“冏星人”宣布引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9日讯】在影音平台频道粉丝数超过53万人的知名网络红人“冏星人”曾经自称被北京小马文娱公司表态“中国台湾”,导致他的脸书、YouTube频道被大量台湾网友取消订阅、追踪,如今“冏星人”郑重宣布退出网红生涯。

据苹果日报称,1月18日,知名网红“冏星人”宣布:“不当YouTuber了”!随后在她的《YouTube》“冏星人”帐号留言说,“要专心工作养活自己,以后偶尔更新频道。谢谢长久以来的支持。”

对此,粉丝们纷纷回应,“突然这样宣布,有点令人不舍。”、“终于看开了,看跟你同期的youtuber都那么成功,但现实是很残酷的,不是撑久了就是你的,有些事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你不够适合。”“无论去到哪里都愿你一切顺利。”

据了解,知名YouTuber“冏星人”曾因进驻大陆网站《今日头条》的第一篇发文写,“我们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冏星人。很开心入驻今日头条∼书评、影评,还有一些冏人的冷知识,都在我的今日头条哦∼”引发台湾网友反弹。

随后她出面澄清说,微博贴文是为她处理作品的北京小马文娱公司所发,“我们只谈过作品授权,发文前内容未经过讨论。”了解状况后已请对方“尽快注销”。

冏星人也声明,她只会说自己是来自台湾的冏星人,不可能说自己是“中国台湾”,今日头条的文章不代表她的立场,已经联系中国公司注销帐号,但是对方竟回答,他们使用这样的说法,没有政治涵义。

不过,“冏星人”在当时仍被广大台湾网友批评,并纷纷取消订阅、追踪其作品。如今,YouTuber“冏星人”宣告退出网红生涯,也令不少网友唏嘘。“网络时代都是这样,没几个人能在浪头上站得久。”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