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圣莎士比亚的作品竟是哲学家培根所写?!(图)

发表:2019-01-19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莎士比亚的真面目实际上是培根?!
对莎士比亚的研究表明,莎士比亚的作品实际上是培根写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被称为剧圣的莎士比亚在经过一个研究者深入地研究之后,发现莎士比亚的作品实际上是英国哲学家培根写的。而在莎士比亚的作品中,其中的暗号表明,真正的作者是培根。

剧圣莎士比亚于1564年4月23日出生而竟然在1616年的生日当天过世。在他逝去的时候,他已经从演艺界引退了。在瞬息万变的世间中,人们已经把他忘了。

然而在17世纪时却兴起了可以被称为莎士比亚热的现象,当时出现了许多冒充他的名义而出版的赝品。不过莎士比亚本人也确实一度有过用匿名发表的作品。而对于研究者来说,要分清真伪是一件极难的事情。

在他死后大约150年左右,有一位叫詹姆斯‧威尔莫特的退休牧师将他的余生献给了莎士比亚研究。他首先开始从绝对是莎士比亚遗留下来的藏书中开始寻找资料。从莎士比亚的戏曲可以看到他的博学多才,因而可以预料他拥有庞大的藏书量,但事实正好相反,连一本书都没留下,他自己手写的原稿甚至一封信都没找到。

除此以外,被称为莎士比亚的这个男子连自己的一本著作都不带回家,而且随着他的研究越深入,他发现,能够产生这样伟大作品的人物跟莎士比亚离得越远,最后他得出结论是,这些作品得真正作者是跟莎士比亚同时代的弗朗西斯‧培根

英国得以骄傲的莎士比亚竟然是这个世上不存在的人物!威尔莫特自己也对这个结论有点儿感到害怕,于是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对此三缄其口。不过有一天,其他其中的一个研究着将自己得出的同样结论公之于世了,于是世间不久就知道了这回事。

再过了很长时间,在1932年之际,又可以开始看到世间燃起对莎士比亚跟培根关系问题的热度之先兆。因为在莎士比亚作品的文章中,人们发现,真正的作者是培根这个意思被组合成了暗号

有人指出,在神秘主义的流行下,17世纪的秘密团体蔷薇十字社跟培根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在莎士比亚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在培根影响下的书籍都有一种特有的带螺旋形的标记。这就是这个观点的证据所在。

培根冒充别人的名义参加了蔷薇十字社的秘密仪式,而带有暗号的作品接连被写出来。然后也许用演戏的方式来向蔷薇十字社的成员传达秘密仪式……而且培根的肖像画跟莎士比亚的肖像画极为相似这一点也提高了这个说法的受关注热度。

实际上除了培根以外,作为莎士比亚的真正原型还有其他的一些人物。但都没有能够被确认。此后,在1616年莎士比亚死后,那些遗留下来的作品能够被确认是他本人所写的证据至今没有找到。

此外,还有一个莎士比亚研究者在深入研究了大量的资料后,写了《莎士比亚密码》这本书。作者在书中却得出了另外的令人震惊的结论。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莎士比亚作品都不是莎士比亚写的;被称为莎士比亚的这个人其实是个不会书写的文盲;莎士比亚的真实姓名其实叫“莎士比尔”。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