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网友疯传 为了让他圆梦首看《复联4》(图)

发表:2019-01-20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被网友疯传超过10万次,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这一则讯息了。一名叫Alexander的澳洲男将是全球唯一破例先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人。网友们竟然没有妒忌!没有蠢动!替代的是温暖的祝福,因为,这是他生命中最后的愿望。

他将是破例全球首先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人

原订2019年4月26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在这一天全球首映,无数漫威的粉丝们,无不鹄立眺望。但是对于澳大利亚南部,33岁的男子Alexander来说,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恐怕无法等待到那一天。

根据《看看澳洲》报导,Alexander从小就是漫威鐡粉,他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部漫威的电影,将走到生命尽头时刻,他希望完成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作品,的心愿,不留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

于是,他鼓起勇气试试看!在1月6日以alexander_q的网名登上了社交网站,Alexander发布了一则求助讯息。他平静的写下:“我的终局之战”

“肝癌,口腔癌,范可尼贫血症。我可能活不到4月电影《复联4》的首映了。

想到此前曾有过为满足粉丝临终愿望的事,我也可以参加吗?

我不是一个孩子,也不是一个有着特别悲惨故事的人,只是个普通人。

今年33岁,3年前,我的妹妹也因为同样罕见的基因疾病去世了。

我非常想活到今年4月,但我的身体可能不行了。”

他虚弱并且不抱任何期待的休息去了!

翌日,当他醒来,打开电脑时,竟然有网友的大量留言及关注,譲他惊喜而感动不已!

原来,早在2017年,他被诊断出患有口腔癌及无法手术的肝癌,不幸的,当时主治医师也无奈告知他,罪魁祸首,是因为他身上患有一种罕见的家族病史,范可尼贫血症,可能才导致他患上这两种癌症。这个重磅消息,打击了他的信心,在2014年夺走他妹妹生命的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很可能也是同样情况,起因于范可尼贫血症造成的。

而Alexander知道,患了范可尼贫血症的人,一般只有20-30年的寿命。虽然他的女朋友始终陪伴在身边,他也只能尽量用乐观态度去面对剩下来的每一天,但是他也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应该过不到电影首映那天了!”他失望的说。

有爱最美 网友们奋力的转传过程

自从他发出讯息起,凡是读了澳洲小哥Alexander故事的网友们,纷纷集结表示,要帮忙他实现愿望!

于是先是第一阶段,就有超过9.7万的网友们,转发表示全力支持并帮忙他!

第二阶段,在大众群中网友使用,带有“Avengers4Alexander”标签的博文,转而相传,迅速在各国社交网站散播开来,只为让电影发行业者,可以看到Alexander的临终愿望!

最后阶段,这一助阵风潮,感动了大批漫威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大家呼喊:“Alexander你先看,我们可以等!”

在网友们爱心的不断串联起来下,短短4天,传出好消息了!

Alexander收到发自漫威电影系列的发行方迪士尼的邮件,“你好,Alexander!我们将实现你提前观看电影的愿望。”

并且有一位自称认识“雷神”扮演者Chris Hemsworth的网友表示,愿意帮忙联系。消息传出,社交媒体一片哗然,大家都为之兴奋不已,“我们成功了!”(Was aSuccess!)

结果出乎意料之外

这埸众人合力的美意,澳洲小哥Alexander,却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他婉拒所有捐款,并且号召将捐款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并且呼吁,“如果想要捐款,可以考虑捐给范可尼贫血症研究基金会”

Alexander表示:“能够提前看到《复联4》已经心满意足!澳大利亚,谢谢你爱我!”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