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大方秀婚戒 甜蜜宣布将升格人妻(图)

发表:2019-01-21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艾菲大方秀婚戒,甜蜜宣布将升格人妻。
袁艾菲大方秀婚戒,甜蜜宣布将升格人妻。(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自《大学生了没》节目以“迅猛龙”之名出道的女星袁艾菲,去年3月被媒体直击与圈外男友约会,她大方认爱,交往2年的两人近日传出喜讯,袁艾菲在私人脸书透露,16日男友求婚成功好消息,她大方秀出钻戒,并写下“我愿意”,甜蜜宣布将升格人妻。

袁艾菲当年从《大学生了没》节目中以“迅猛龙”之名在演艺圈出道,2015年曾与餐饮小开林冠百传出恋情,但当时她并未认爱,直到2017年12月才并主动PO出和圈外男友合照,大方认爱。

据悉,袁艾菲和男友相差一岁,是姊弟恋,两人其实已经相识10年之久,直到这两年才从朋友升华成为恋人的关系,男方虽然是圈外人,但因为是从事影剧相关的幕后工作,所以小俩口在工作上非常有默契。

袁艾菲透露:自己其实是在2019年的元旦一大早起床时被求婚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有点措手不及,她形容当时“还头昏脑钝的突然惊喜,一切非常开心及喜悦。”直到经过百分百确认彼此心意,才在16日于私人脸书分享给大家这份喜悦。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正在日本度假的她,随后也在脸书上PO文表示对大家的感谢“谢谢记者帅哥美女们的爱和祝福,我都收到了,之后有好消息一定会立马让大家知道的。”并表示:“准人妻要先来好好享受美丽的风景了。爱大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