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女星收养有缺陷女儿 陪度过多次手术(视频)

发表:2019-01-27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是真心爱着孩子,无论是否是亲生的,都不会影响到爱的程度,这就是父母伟大之处,以下这位女星便为大家体现了这样珍贵的情感。

饰演《新白娘子传奇》中“小青”一角而红透半边天的陈美琪,她在1979年与富商马清伟结婚,却于1986年离婚。之后的1999年,陈美琪再婚嫁给了美籍华商忻尚永,并于2008年收养了养女Lucia(Lulu)。

陈美琪的养女Lulu穿着也很普通,带着厚厚近视眼镜的她书卷味很重。据悉,Lulu目前已经考上了知名顶尖大学,真的非常厉害,也相当恭喜她!

Lulu先天性缺陷,未能如常走路,但一切似乎还在治疗并慢慢复原中。其实Lulu除了脚有问题外,身体还有很多其他问题,因为这些病,她一出生还没剪脐带时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幸好这小女孩遇到了陈美琪。

陈美琪与现任丈夫忻尚永也是在机缘巧合下才收养了Lulu。虽然Lulu不是两人的亲生女儿,但他们却对她非常好,从喂奶到教走路,再到送上学,任何孩子成长的阶段,陈美琪和丈夫忻尚永都非常用心。

在陈美琪的悉心照顾下,Lulu不仅越来越健康,而且也长成了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孩子。根据陈美琪透露,Lulu最近还开始参加学校的体育课,跟着其他同龄人一样跑步。虽然最后跑了第九名,但Lulu并没有不开心,反而更加自信了。

除了Lulu这个养女,陈美琪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孩子也非常好。起初,这两个孩子是不喜欢她的,但陈美琪并没有责怪他们,而是针对两个孩子不同的性格,采取不用的方法,成功解除了孩子们的戒备心理,并让孩子们心甘情愿的叫自己一声“妈妈”。

可以说,Lulu和另外两个孩子,除了不是从陈美琪肚子里出来外,其他亲生母亲该做的,陈美琪都做过了,甚至做得更好。

虽然陈美琪没有生下自己的亲生小孩,但对于现在家里的三个宝贝可说是尽心尽力,真是人美心也美,尤其Lulu的治疗过程中,陈美琪从不缺席,并且耐心、细心照顾,这让Lulu相当感动,更发誓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这就是真正的家人,不是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