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入籍销绿卡 某些“吃饭砸锅”的海外华人乱套了!(图)

原标题:黄向墨身份被取消海外亲共分子乱了套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19-02-0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月,在纽约干扰神韵演出的亲共份子。
2019年1月,在纽约干扰神韵演出的亲共份子。(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2月9日讯】2019年2月6日,正是中国农历新年的初二,当海外华人还沉浸在新春快乐之中,一条消息迅速地传遍了海外华人的社区。澳洲亲共分子,和统会会长黄向墨被堪培拉当局驳回入籍申请,被取消永久居留权,并禁止入境。

反共渗透第一枪 澳洲拒中国富商入籍

黄向墨被取消身份,对所有海外亲共分子不啻是一个晴天霹雳,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亲共也会亲出这样的结果,我们不是有强大的祖国作坚强后盾吗?不是西方国家从政府到商界学界,都以与我们祖国打交道为荣吗?我们这些与祖国亲近的华侨,不是最受青睐的移民吗?我们不是各政党争先讨好的对象吗?怎么一下子形势反转了?他们整个儿的懵了。

他们开始担心,我们曾经为中共摇旗呐喊,我们曾经拿着使领馆的津贴,参加欢迎中共领导人的活动,与法轮功,西藏团体,民运团体对抗。我们曾经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报告会,政治学习,为中国的大外宣服务,我们还举行集会,游行反对所在国,在南海,在西藏,在新疆,在台湾与中国不一致的立场。这一些会不会成为污点,被有关部门记录,这些记录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入籍,会不会影响我们已得到的身份,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家庭团聚申请。这一连串的问题,在飞速地在互相问答着。其实这些问题早该捂心问问自己了,你们应不应该这样做?

海外华人,你们本来就是为了比在中国有更好的生活,千方百计来到海外,到了海外你们本该去体会社会的自由民主价值,从自由民主的生活的感受中来对比中国的专制政治。从社会的博爱,良善以及公共道德来对比国内的欺诈,拐骗与人情的冷漠。但是,你们却一头扎进使领馆所谓的祖国怀抱,为中共专制政权张目,反对西方民主价值,成为反西方的别动队。

于此同时,你们享受民主制度带的自由权利以及种种的社会福利,你们没有感恩这个制度,反而感恩那个剥夺你的自由,剥夺你的人权,甚至剥夺你的财产的政权。这样一种是非颠倒,人格分裂,你们不但不以为耻反而为荣,你们已经丧尽了一个移民应该有的良知,以及背弃了在入籍时对国家忠诚的宣誓。这样一种极不正常的现象绝不会长期下去,西方政府终于认识到亲共移民对国家带来的危害性,他们不会再容忍吃民主国家饭,砸民主国家锅的事继续下去。其实在黄向墨以前,美国已经开始对亲共侨领作出处理,有四位亲共分子入境被拒,其中一位是福建同乡郑姓会会长,被取消绿卡原机遣返。

黄向墨被澳洲政府取消身份,对海外亲共分子是切中要害的沉重打击,具有震摄作用。使亲共分子人人自危。除个别有特殊使命的以外,相信大多数是见利忘义的势利之徒,一当为中共卖命会牵涉到个人的切身利益,便会洗手不干,悄然引退。但是那些不仅仅为中共摇旗呐喊,还为中共做下危及所在国的非法之事如黄向墨者,却不是那么容易脱身的,是自首换取宽大保留身份,还是继续为中共卖命,何去何从该是选择的时候了。

西方民主国家是良善的,宽容的,但物极必反,一当你们做过了头,一当他们清醒了,他们就会义务反顾。海外的亲共分子你们记住,西方国家不会永远这么傻,让你们吃里扒外。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