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是啥? 日本人拍的这段视频 诠释得太好了(视频)

发表:2019-02-19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19日讯】孟晚舟事件后,世界很多国家都表示,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基础建设。那么5G到底是啥?相信很多人都一知半解。

如果你上网搜索,也许会搜索到类似答案:“5G是一种新型网络,这个创新平台不仅可以提升目前的移动宽带服务,还可以将移动网络扩展,支持海量终端和服务,以及连接新的行业,并且性能更佳、效率更高且成本更低。5G将重新定义众多提供互联服务的行业,包括从零售到教育,从交通运输到娱乐以及其间的所有行业。我们认为5G技术所带来的变革不亚于汽车和电力。”

“远程医疗领域,移动办公领域,观光领域,8K影像传输领域……未来的5G落地方案,都离不开如今的5G实测实验。”

……

5G是啥? 日本人拍的这段视频 诠释得太好了
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虚拟5G技术。(图片来源:Miquel Benitez / Getty Images)

但以上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可能大家还是听着一头雾水。不过不要紧,日本内政部近期发布了一段短视频,用最清晰直白的方式告诉了我们答案。

可以说5G离我们已经不再遥远,甚至是近在眼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未来的5G生活是什么样的吧!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