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悲剧!华男吸嗨撞死白人警官 (图)

发表:2019-02-20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20日讯】日前,美国加州发生一起车祸。26岁的华人男子喝酒吸大麻,在酒驾药驾的情况下开车将28岁的休班白人警官撞死在十字路口。警方以涉嫌酒驾过失杀人将华人男子逮捕,目前羁押在中部拘留中心,保释金25万元。

据加州奇诺警方脸书公布的消息,圣伯纳汀诺县警局于2月17日凌晨12点半接获报案,称尤克里德(Euclid)大街与爱迪生(Edison)大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人死亡。

警方立即派人前往案发现场,发现死者是28岁的休班警员尼克拉斯,肇事者是阿罕布拉市华裔居民毛义杰。

经初步调查,警方了解到,事发时28岁的尼克拉斯警官,驾驶一辆2006年雪弗莱轿车,沿着尤克里德大街南向行驶,当他开车来到爱迪生路口时,被一辆沿着爱迪生大街西向行驶的2014年蓝色宝马车撞上,警官当场死亡。而肇事司机正是毛义杰,调查结果发现,毛义杰案发前喝了酒,还吸了大麻,他就是在酒驾和药驾的情况下,开车将尼可拉斯警官撞死在十字路口。

车祸
车祸现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起车祸导致该路口被封锁9个小时,给往来交通造成了不便,尤其是早晨上班高峰期的往来车辆全部要绕行。

警方以涉嫌酒驾过失杀人逮捕了毛义杰,他目前羁押在中部拘留中心,保释金25万元。

奇诺警局在脸书上发文,一方面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悼念车祸受害者尼克拉斯警官。

自从加州大麻合法化后,因吸食大麻造成的车祸屡见报端。

海外媒体也曾报道过,2018年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后才2周左右,在万锦市发生一起毒驾,司机一头撞进一栋民宅。当时屋主Art Hansher刚起来,打算去遛狗,发现一辆车撞进了自己家的房子,撞击声持续了几下。

报道称,2018年10月28日凌晨,25岁的男司机吸嗨了。他企图倒车,结果车撞上了Hansher家前院的大松树。Hansher敲窗户让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

该车乘客座位上的男子并没有系安全带,头被撞破流血。Hansher称,他应该是吸大麻吸嗨了。后来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陆续赶到,将乘客送往医院,并对25岁的司机提出吸毒导致不清醒驾驶、危险驾驶和违反保释的指控。

加州多数华人民众都反对大麻合法化,他们在前段时间发起了一系列的抗议活动,指出大麻对社区安全的危害,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可能引起的、与帮派有关的犯罪率的增加。但目前在加州大麻依旧是合法化。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