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模仿者遭越南警告 继续表演将被驱逐(图)

发表:2019-02-23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2月22日,川普模仿者怀特与金正恩模仿者霍华德在河内歌剧院外合影留念。
2019年2月22日,川普模仿者怀特与金正恩模仿者霍华德在河内歌剧院外合影留念。(图片来源: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BBC报道,近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模仿者在越南遭到了警方的警告

目前两人已被释放,据法新社称他们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威胁。

下周,美国朝鲜领导人的第二次峰会将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

模仿金正恩的香港居民霍华德告诉法新社:“他们基本上是说让我们停止模仿,否则就会把我们驱逐出境。”

霍华德和模仿美国总统川普的名为怀特的男子参加了在河内的一次“假峰会”,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打算缩小朝鲜的核野心。

出生于加拿大的怀特说:“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和平。通过谈判,通过对话,我们当然希望帮助朝鲜。”

霍华德说:“希望他可以忽略我所有的核导弹并解除制裁。”目前霍华德全职模仿金正恩,去年首次美朝峰会前,霍华德也去了新加坡。

霍华德与海特后来被越南警方拘留,同时他们接受当地电视台的采访。

据法新社报道,越南警方告诉两人不要继续模仿行为,并表示他们只能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游览他们被批准去的地方。

怀特和霍华德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其他模仿者加入他们的团队。据报道,他们在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的模仿者加入他们的团队。

川普和金正恩将于2月27日至28日在河内举行会谈,预计这次峰会,川普将集中精力说服金正恩放弃其核武器计划。

两人去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次峰会吸引了大批的媒体报道,但没有取得实际性的进展,双方都表示要无核化,但没有进一步相关的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