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越南驱逐出境 与“川普”拥抱道别(图)

发表:2019-02-27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越南“川金会”举行在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un)本人在2月25日抵达越南,不过,向来以扮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闻名的港产“假金正恩”霍华德X(Howard X),25日却被逐出越南。对于被驱逐一事,霍华德X对媒体表示,越南独裁政权也太缺乏幽默感了。

真金正恩抵达河内 “假金正恩”被驱逐出越南

法广2月25日报道,“川金会”在越南举行在即,金正恩乘坐火车专列,在中国穿山越岭几天后,在25日到达越南。

而向来以扮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闻名的港产“假金正恩”Howard X,也于同日被逐出越南。越南政府给出的理由是他的签证无效。

不过山寨金正恩对媒体表示,签证无效是假的,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和金正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金正恩”被越南驱逐出境 与“特朗普”拥抱道别
A版“金正恩”和加拿大“川普”(图片来源: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据多维报道称,霍华德X在前往越南河内机场,准备离境时对媒体说:“朝鲜人一点幽默感都没有,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我这张脸和金正恩相像,成了真的罪行。”

霍华德X还表示,“讽刺是反对任何独裁政权最有力的武器。他们对长得像是本尊的人感到害怕。”

“金正恩”被越南驱逐出境 与“特朗普”拥抱道别
“金正恩”被越南驱逐出境 与“川普”拥抱道别。(推特截图)

而他的搭档、扮演川普(特朗普)的Russell White虽然被允许在越南逗留,但不准公开亮相。

2月25日,两名A版美朝领导人在镜头前拥抱,向彼此道别。

因长相与金正恩酷似 澳籍香港人以扮演金正恩为职业

原名李浩宏(译音)的Howard是澳洲籍香港居民,原本是名音乐人,因为长相与朝鲜金正恩酷似,数年前开始以“A货金正恩”四处表演赚钱。期间也因此多次惹上官非。

去年6月新加坡美朝峰会时,他亦曾在入境新加坡时被扣留问话。

这次越南“川金会”举行在即,几天前,“A货金正恩”专程来到越南,与扮演美国总统川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怀特一起凑热闹。

几天前两人接受越南国营电视台访问后,被越南警方扣留问话,不但要求他们不得再扮演美朝领导人,并威胁将他们驱逐出境。当时A版金正恩批评越南当局打压,强调除非被强制驱逐,否则不会离开。

报道称,被越南警方扣留前,A版金正恩和扮演美国总统川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怀特,曾于据传是峰会举行地点的酒店现身,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A版金正恩在脸书上载事发时,与越南警方对质的片段。他引述警员称,因为当前是非常敏感时刻,两人的扮相引起“混乱”,要求他们不要再在越南扮演美朝领导人。

A版金正恩表示,警员之后将他们送回酒店,警告如果他们再犯,便会驱逐出境,还要求他们必须在导游陪同下才能外出。

A版金正恩表示,越南独裁政权太缺乏幽默感了,该事件显示越南距离发达国家仍有大段距离。

2018年新加坡川金会 假金正恩曾遭当局拘留

据BBC2018年6月报导,当年的川金会在新加坡举行,A版“金正恩”霍华德(Howard X),在进入新加坡的时候被当局拘留,移民官员质疑了他至少两个小时。

霍华德(Howard X)于2018年6月8日在脸书上表示,“他们搜查我的行李,然后告诉我现在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时间,我应该远离圣淘沙岛和香格里拉酒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