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这里长痣的人 竟是命中藏财 易享富贵(图)

发表:2019-03-08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上这里长痣的人竟是命中藏财易享富贵
嘴唇上长痣的朋友,一辈子口福特别好,在吃喝方面不需要发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学包括好几个部分,有手相、面相和体相,这些对于一个人的命理是有很大影响的。我们今天要聊一聊面相方面的东西,脸上长这几个痣的人是幸运的,命中藏财,大富大贵,注定钱财花不完。一起来看看吧!

一、嘴唇上长痣

嘴唇上长痣的朋友,一辈子口福特别好,在吃喝方面不需要发愁,而且财运比一般人旺盛很多,赚钱自然轻松。除此之外,这种特征的人桃花运特别旺盛,总有异性陪伴左右,但要注意烂桃花,以免影响自己的感情。

二、眼角边长痣

眼角边长痣的朋友,大多头脑精明,才华横溢,做事脚踏实地,非常稳重。他们大部分长相出众,气质极佳,获得异性的青睐。只要愿意付出努力,再加有贵人辅助,注定生活幸福美满,财帛不缺,富贵多金直到老。

三、脖子上长痣

脖子上长痣的朋友,聪明伶俐,智商极高,有商业方面的思维,注定会成就一番大业,名扬四海。哪怕出生在贫穷的家庭,他们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脱贫致富,光宗耀祖,让父母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

四、耳垂上长痣

耳垂上长痣的朋友,从小懂事乖巧,孝顺父母,很有礼貌。他们不仅心地善良,会为别人着想,人脉圈广泛,而且财运不是一般的好,会有很多赚钱的机会,惹人羡慕。如果学会把握机会,注定事业欣欣向荣,一辈子钱财大旺,家大业大。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