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牌千万别扔! 原来它可以为你省很多钱(图)

发表:2019-03-13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登机牌千万别扔! 原来它可以为你省很多钱
登机牌千万别扔! 它可以为你省很多钱。(图片来源:Matt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3日讯】很多人在坐完飞机后,觉得登机牌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就随手将其扔了。如果这样,你亏大了!原来登机牌可以提供很多免费和折扣优惠

登机牌原来可以提供很多优惠

据财经网站CNBC报导,机票不会给乘客带来太多“额外”优惠,但被很多旅客随手抛弃的登机牌中,却有一系列免费和折扣优惠。这些登机牌优惠,有的是限时提供的,有的仅在某些季节提供,但也有一些优惠可以多次使用。

这些优惠包括免费滑雪缆车票、免费品酒,以及餐饮、地面交通和冒险旅行等方面的折扣。所以,下次你在旅行结束、想撕毁登机牌时,可先考虑下以下优惠信息:

免费滑雪

滑雪者可以获得免费缆车票,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免费或租赁滑雪器具时获得打折优惠。

在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和犹他州等地的十几个滑雪胜地,滑雪者只要展示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登机牌便可获得优惠。

大部分优惠在乘客抵达或离开当地的几天内有效,有时可节省高达200美元的费用。

免费乘坐缆车

在一些度假村,如Squaw Valley和North Lake Tahoe的Alpine Meadows,出示从任何商业航空公司当日登机牌的顾客,将在抵达当天获得免费缆车票。

游览葡萄酒之乡免费发货

在美国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爱达荷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登机牌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是一张优惠卡。

通过该航空公司的“Wine Flies Free”计划,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Mileage Plan乘客,可以在阿拉斯加航空、地平线航空公司(Horizon Air)和西空航空(SkyWest)国内航班上,免费托运一箱(12瓶)葡萄酒。

该计划覆盖了29个西海岸城市,包括旧金山、波特兰和西雅图等葡萄酒爱好者热门地点。

免费品酒

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葡萄酒产区,数百家参与该计划的葡萄酒厂,还向任何出示阿拉斯加航空登机牌、Mileage Plan计划会员资格的人士,提供免费品尝机会。

租车优惠

作为华盛顿州与阿拉斯加的Taste and Tote计划的一部分,出示阿拉斯加航空登机牌,在该州Yakima、Pasco/Tri-Cities或Walla Walla等地,还有租车优惠。

国际航空公司的登机牌优惠

1、土耳其航空公司:

在伊斯坦布尔停留6至24小时的土耳其航空公司乘客,可以在酒店服务台出示登机牌,并参加城市的免费亮点之旅。

2、大韩航空(Korean Air):

大韩航空(Korean Air)的优秀登机牌计划(Excellent Boarding Pass),为持有海外地区国际航班登机牌的乘客,提供整整一周、在韩国旅行的优惠;从韩国到国际目的地的乘客,则可以享受整整一个月的登机牌优惠。

在韩国的优惠包括从餐饮、景点和文化表演,到手机租赁、火车票和医疗服务等各种折扣。

在全球范围内,优惠包括美国直销商场的折扣,澳大利亚悉尼的水族馆、动物园和其它景点单次访问打折30%。

3、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的“Magic Boarding Pass”计划,为乘客提供飞行后长达一个月的旅游、交通、酒店、餐厅、购物、剧院和世界各地景点的折扣。

登机牌除了可以为你提供很多优惠外,其实它里面还藏有很多秘密。如果你随手把它扔了,你的个人信息很容易被不法分子盗用,那样就更惨了!所以,下次你使用完登机牌之后,记得一定要妥善处理好哦。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