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翔“零互动”?浩子一句话揭露真相(图)

发表:2019-03-19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浩子(右)和乱弹阿翔一起主持公视台语音乐节目《台湾金颂》,虽然零默契,但会一起喝酒聊心事。
浩子(右)和乱弹阿翔一起主持公视台语音乐节目《台湾金颂》,虽然零默契,但会一起喝酒聊心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宋志雄摄)

浩角翔起”的浩子和金曲歌王乱弹阿翔近期搭档主持公视“台湾金颂”,节目24日首播,两人因合作培养出好交情,且超级合拍,浩子还搞笑的在媒体茶叙上表示:这个节目见证了“一个笑星的诞生、一个巨星的崩结。”

跟阿翔“私下零互动”的原因?

乱弹阿翔还邀请浩子到他家里吃烤鸡,有记者问起:浩子和“浩角翔起”的阿翔是出了名的私下没互动,浩子也坦言,从没去过阿翔家,问他是否和乱弹阿翔比较有话聊?他迟疑了几秒,最后才吐出真心话“好像是”,显然聊不来也算是两人私下互动较少的原因。但他也强调,“如果没有阿翔,自己也不会到今天这个位置,真的不用比啦!”

人来疯频频“出镜”惹怒导播

浩子和乱弹阿翔主持走随兴路线,录到一半还会自己“出镜”,经常让摄影师来不及跟上,惹怒现场导播,浩子还打趣的说:“你有看过只有一季的节目,然后换了4个导播吗?”还自嘲打破台湾节目史记录,“因为主持人换不掉,只好换导播”,浩子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主持外景习惯了,“不小心当成外景节目在录,站在原地太久如果没走一走会慌。”而乱弹阿翔也跟他一起人来疯,一不小心就苦了导播。

搞笑称要和乱弹阿翔组团“浩角乱翔起”

据悉,该节目风格属于音乐与综艺融合,怀抱音乐梦想的浩子开心的表示:“终于主持到一个节目可以让我认真唱歌!”乱弹阿翔则透露,自己原本不敢接下主持棒,因为想到有浩子在才敢点头,也称赞浩子的音准很好,“其实很有歌唱功力。”

浩子和乱弹阿翔一同搭肩受访,浩子称两人主持时“不搭不唱”没啥默契,但私下会一起喝酒聊心事,感情显得相当不错,他还搞笑称要组团“浩角乱翔起”,音乐风格走“庙口风”,笑称共同点是“不喜欢有太多工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