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爆料:轰6K绕台演训遭F-16战机插入(组图)

发表:2019-03-24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媒最近发表专文爆料说,轰6K军机当时在绕台演训时,曾遭遇台湾的F-16,不仅插入到轰6K战机编队,还以桶滚式战术动作展示其拒统的决心!
中国军媒最近发表专文爆料说,轰6K军机当时在绕台演训时,曾遭遇台湾的F-16,不仅插入到轰6K战机编队,还以桶滚式战术动作展示其拒统的决心!(图片来源:新浪军事)

【看中国2019年3月24日讯】中国军机持续进行远海长航以及绕台演训,尤其以去年4月间,10天之内就绕台演训4次最密集。但有中国军媒最近发表专文爆料说,中国轰6K军机当时在绕台演训时,曾遭遇台湾F-16飞行员,不仅插入到轰6K战机编队,还以桶滚式战术动作,绕着轰6k战机作飞行,以展示其拒统的决心!

《LTN》引述新浪军事3月22日发表的军事专文称,并以“起底台湾空军王牌部队,曾驾F16绕轰6K进行桶滚动作”为题,深入探索原本称为空军第455联队,并以F-16战机和S70C搜救直升机为主体的第4联队。

在专文中指出,在解放军逐步换装新式战机后,第4联队的技术优势越来越小,但是仍在与解放军的几次空中遭遇中,展示了拒统的决心。

专文还说,以2018年4月,共军空军在一次绕台演训任务期间,台湾的第4联队派出2架F-16拦截伴飞。而F-16长机(战机任务编组时,有分长机与僚机)不仅插入轰6K编队之间,还在贴近轰6K长机右侧之后,进行桶滚式战术动作。

台湾的F-16
台湾的F-16 (图片来源 : LTN)

专文并形容,待遇良好,薪金优渥,曾有过赴美受训经历的台湾空军战斗机飞行员,为军中拒统倾向最为强烈的一个战斗员群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