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脏6大景点 其中一个在中国(视频)

发表:2019-04-09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香糖墙位于美国的西雅图的派克市场,是世界最脏的六个景点之一,去过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喜欢挑战的朋友感兴趣吗?
口香糖墙位于美国的西雅图的派克市场,是世界最脏的六个景点之一,去过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喜欢挑战的朋友感兴趣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旅行是一种美好的放松体验。但由于每个人对旅行的要求都不一样,有些人喜欢美景,有些人喜欢美食,有些人喜欢挑战。对于喜欢挑战的朋友们来说,今天介绍的景点,不知道你们敢不敢去尝试?

世界最脏的六个景点,去过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喜欢挑战的朋友感兴趣吗?

1、巧言石 (雄辩之石)

巧言石
巧言石(图片来源:Brian Rosner /维基百科/CC BY 2.0)

巧言石位于爱尔兰的布拉尼城堡,是城堡的一堵墙。有传闻说,假如你亲吻了这块石头,你就会变得能说会道。由于这个传闻的四传,因此吸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来亲吻这堵墙。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特地来到布拉尼城堡,就是为了能亲吻到这堵墙。

200多年来,世界各国的政治家、文学巨匠和银幕上的传奇人物都加入了攀登石阶亲吻雄辩之石、寄望于能获得雄辩能力的数以百万计朝圣者的行列。巧言石的魔力是不容置疑的,但它的传说故事仍然是众说纷纭。

由于那么多人亲吻过这堵墙,可想而知,这堵墙是有多么的“干净”。亲吻这堵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须向后下腰,身体需要呈90度靠腰力和臂力将头凑近石壁(并握住铁栏杆)来亲吻它,如果你成功了,还能获得“勇敢一吻”的证书。不得不说,这些人为了变得“巧舌如簧”也是蛮拼的。

2、口香糖墙

口香糖墙位于美国的西雅图的派克市场。
口香糖墙位于美国的西雅图的派克市场。(图片来源:Ricardo Martins/维基百科/CC BY 2.0)

口香糖墙位于美国的西雅图的派克市场,这里的墙上是密密麻麻的口香糖,都是路人留下了的。远看觉得很有趣,近看只有觉得很恶心!特别是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估计看了都要掉头走。

可就是这样一面巨大的充满细菌的口香糖墙,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来访。为了巩固这个五彩缤纷又有些令人反胃的景观,众多的游人们还前仆后继的往墙上粘口香糖,甚至还有人特意将口香糖弄出各种形状。不得不说,现在人们的口味还真是重啊!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这堵墙是市场戏院售票亭的一部分。1993年,顾客把口香糖带着硬币黏在墙上,剧场工作人员曾两度试着要把口香糖刮掉,但最后放弃了。到了1999年,当地市场的职员认为这堵墙成了旅游景点。一些人持续地往墙上黏口香糖,它在2009年被评为五大热门景点之一,仅次于位于爱尔兰科克郡的巧言石。

2015年11月3日,派克市场的保护与发展管理局宣布,这堵墙必须接受20年来首次的全面清洗和维护,以免口香糖上的糖分对墙砖日愈加剧的侵蚀。清洁工作进行了130小时才完工,清下了超过2,350公斤(5,180英磅)的口香糖。但在清洁完成后,墙上又开始被黏上新的口香糖。

3、老鼠庙

卡尼尔.玛塔神庙又被称为“老鼠庙”。
卡尼尔.玛塔庙又被称为“老鼠庙”。(图片来源:Jean-Pierre Dalbéra/维基百科/CC BY 2.0)

卡尼尔.玛塔庙又被称为“老鼠庙”,是印度著名的文化遗产,位于印度西部的德萨努克。这里的的当地人十分的敬奉老鼠,在这座庙里的老鼠都被称为是圣鼠。600百多年来,这座寺庙的香火都十分的旺盛,当地人家里有喜事或者要去远门,都一定会来这座庙参拜。

或许你从外面看不出什么异样,但庙内确实老鼠的王国。每天,庙里的人都会为老鼠准备大量的食物,光新鲜的牛奶就由很多桶。这里的环境可想而知。不得不说,印度人供奉老鼠真是太疯狂了!

4、法国巴黎奥斯卡.王尔德墓

奥斯卡.王尔德
奥斯卡.王尔德(图片来源:Napoleon Sarony/维基百科/CC0)

奥斯卡.王尔德墓,是全世界喜欢读书的人和王尔德崇拜者的必看之地。这座墓碑因被大量的口红印记覆盖而著称,游客们一直以这样另类的方式向王尔德表达爱慕和尊重。现在,这座墓碑上又数百个清晰可见的彩虹色吻痕,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着。不得不说,外国人还真是狂野奔放啊!

5、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

圣马克广场
圣马可广场(图片来源:I, Nattfodd/维基百科/CC BY-SA 3.0)

圣马可广场是一个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地方。但有句话说的好,有光的地方就有阴影,这里也使如此。广场阴影的制造者就是数千只饥饿的鸽子,大量的鸽子粪让原本完美无瑕的广场有了难以擦除的污点。尽管商贩们不再卖给游客鸽食,但这里的鸽子还是和游人一样多。不得不说,看到你的伙伴被鸽子粪袭击还是挺有趣的。

6、马桶瀑布

马桶瀑布由上万个马桶组成,长100多米,高5m,位于中国佛山市的石湾公园内。很多人还是不能接受这样子的马桶瀑布。因为马桶瀑布的取材大部分来自于二手马桶和废弃的马桶,不少污迹还残留在上面,看了让人觉得犯恶心。

因为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最终于2017年这个景点被拆除掉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