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天酒地组织出钱 周恩来夜召女服务员做这事(图)

发表:2019-04-1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下“道德楷模”的虚伪面具,才是周恩来(右)的“真面目”。
揭下“道德楷模”的虚伪面具,才是周恩来(右)的“真面目”。(网络图片)

即使是在抗战最艰苦、前线吃紧的年代,周恩来照样在重庆挪用中共中央拨付的八路军军费夜夜笙歌、花天酒地。有一次,吴法宪半夜去找周恩来,竟发现一个女服务员正在为他……

中共虚假宣传 塑造领导人物“伟、光、正”形象

众所周知,中共长期依靠虚假的宣传和对历史的阉割、篡改来塑造其领导人物的“伟、光、正”形象。

近几年,不少中国当代历史真相逐步浮出水面,周恩来这个被中共的宣传机器塑造起来的所谓“道德楷模”的虚伪真面目,也逐渐被揭露出来。有大陆知名博主曾在其博文中,引述中共空军前司令员吴法宪等人的回忆,揭开了周恩来假清廉真奢侈的历史真相。

曾有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周恩来的真面目不断被揭示出来,意味着“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已经坍塌。

吴法宪半夜找周恩来 女服务员为他“剪指甲”

海外媒体曾刊出知名博主绍三白2013年11月1日发表的一篇揭穿周恩来假面具的博文。在这篇题为〈周恩来:成为伟人的背后〉的博文中,绍三白表示,像毛、周这样让一个国家“整个方向错了”,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灾难的主要领导,竟然还被后人“奉为圣人”,这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中共炮制的类似“邓颖超为周恩来缝补睡衣”这样的虚假宣传,骗取了“大量普通不明真相的百姓的好感”,让人们忽略了他“做为一个泱泱大国的总理”,在他的领导治理下,老百姓是否还有人“食不果腹、衣不遮体”的问题。

文章引述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空军司令员吴法宪的回忆披露:有一次,吴法宪半夜去找周恩来,结果发现一个女服务员正在为周恩来“剪指甲”。

文章称,周当年还拥有一辆非常漂亮的专列,而据曾任广州军区和南京军区司令员丁盛回忆,当年广州军区为毛泽东、周恩来等人都修了大房子,周住了之后还很高兴。中共当局在1970年还为周在老使馆区的一处别墅装修过。只不过这些事情在中共不允许人们提起,所以不为人所知。

绍三白在博文中表示,为了维护周的形象,中共颠倒历史,竟然把周恩来这个“文革派的同路人”,甚至是“文革派的中间力量”,说成是“被动违心的卷入文革”;让冷血残害同僚的周“以保护干部的姿态欺世盗名”。但这样塑造出来的“光辉形象”是苍白的,经不起历史的检验。

最后,文章写道,“不充分揭露毛泽东的罪恶,中国的人性就不能真正觉醒;同样地,不批判周恩来这样的伪‘道德楷模’,就难以激发中国人的道德勇气。”

周恩来铺张奢侈 在重庆夜夜笙歌 组织出钱

事实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历史老人撰写的回忆文章,揭露了周恩来在生活上铺张奢侈的真面目。

大陆《炎黄春秋》杂志2014年第11期发表了何方撰写的〈刘英谈外交部的人和事〉。在这篇文章中,中共元老张闻天遗孀刘英回忆说,当年张闻天从事外交工作时曾对陈毅抱怨,说周恩来兼外交部部长时,经常到吃中午饭了才起床。那些每天排队等周批文件的分工秘书对周的这种作风有意见的不是一个人几个人。曾有秘书跟张闻天发牢骚说:“我忙得要死,一个钟头还没轮到我,他(指周恩来)不批我又不能走,我们得等他起床,吃饭。”

刘英说,张闻天反对大吃大喝,要求宴请要简单,这就同周恩来有矛盾。周恩来要讲气派,吃得好,吃鱼翅海参,每次宴会都要上茅台。

中共官媒《国家人文历史》杂志2013年第7期也曾曝光了周恩来1938年在汉口豪奢宴请其同窗的往事。

据称,1938年吴国桢任汉口市长时与南开中学时的同窗好友周恩来在汉口相遇,曾在家花了16元钱宴请周恩来。之后,周恩来在回请他时,叫了当时汉口最好的酒菜。36元一桌,加上好的花雕,破费大约50元左右。当时有在场者不解地问周“你的薪金是多少?”周恩来回复称“5元钱。”在场人都吃惊:他怎么能付得起如此昂贵的酒席?周笑着说,这顿饭钱由组织出。据文章回忆,当时周恩来身上穿的是缎子狐皮袍。面对质疑,周恩来称,是组织提供他所需要的一切。

香港文化艺术出版社新书《面具后面的周恩来》一文则引述知情者披露,即使是在抗战最艰苦、前线吃紧的年代,周恩来照样挪用中央拨付的八路军军费,在重庆夜夜笙歌、花天酒地。

揭下“道德楷模”的虚伪面具,这才是周恩来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