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被绑架的留学生陆万祯 确认是道协副会长之子(组图)

发表:2019-05-14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被绑架的留学生陆万祯确认是道协副会长之子
陆文荣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至今,他同时任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加拿大留学的陆万祯疑因炫富于今年3月被绑架,后安全返回。其父亲身份曾经被媒体多方猜测,日前有陆媒证实,经海南宗教局确认,陆万祯的父亲为海南道协会长陆文荣

今年23岁的中国留学生陆万祯因经常炫富,于今年3月23日在加拿大被绑架,所幸三天后及时逃脱,绑匪也陆续落网。陆媒“时间新闻”5月13日独家获悉,陆万祯之父确为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道教协会会长、玉蟾宫主持陆文荣,但表示其子炫富与其公职无关,正进一步调查核实。

公开资料显,陆文荣2002年承包下玉蟾宫所在的文笔峰经营景区,同年宣布弃商从道。2006年12月,海南省道教协会成立以来,陆文荣一直蝉联会长;2015年6月,他被任命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副会长、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据悉,道协虽然不是中共党政机关,但是道教协会副会长政治待遇似乎很高,参照中共国家级其他相似组织,应该是相当于副省部级。陆文荣还担任过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这职务相当于副厅级。

据企业工商资料网站“天眼查”,陆万祯在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而该公司则是海南道教协会会址玉蟾宫的开发商,法人是陆祥荣。

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公司是在2003年成立的,投资建设文笔峰景区。陆祥荣被证实是陆文荣二哥。 

“时间新闻”称,陆文荣名下有多家公司,涉及实业投资、饮食、演艺、休闲度假以及蜜蜂养殖、保健用品开发,但均处于“吊销、未注销”状态。

另外,陆媒援引陆文荣杭州萧山老家村民介绍,陆文荣在外经商,“文荣在海南包了一座山,建了一些庙,开始发展旅游景区。”村民们还说,陆文荣娶过两个妻子,“都来过村里,我们都看到过。”陆文荣作为道长怎么能够可以结婚生子这个问题引发争议。

陆万祯被绑架后,其在社交媒体炫富照片也被曝光,由于照片多为豪车豪宅,及名牌衣服等,引发华人圈关注。

加国被绑架的留学生陆万祯确认是道协副会长之子
在加拿大被绑架的留学生陆万祯是公司高管,父亲是道教协会会长。(网络图片)

加拿大主流媒体(CBC News)披露,警方此前证实,陆开过几辆豪车:法拉利(Ferrari))488 GTB、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文件显示,这4辆车是他租赁购买的,他有车辆留置权。

2018年12月,陆万祯曾在大多伦多地区的华人聚居的万锦市全款买下一间公寓,万锦市中心被称为“性价比最佳的明星楼盘”。据安省政府的地产记录显示,陆万祯是这套公寓唯一的业主。他以582,800加元现金买下这套公寓,没申请房贷。

陆万祯生活方式十分奢华,并爱穿名贵服饰。他被绑架时所穿的Gucci外衣,价值1,500加元;纪梵希小白鞋,价值640加元。这些照片目前已经被删除。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