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私信给杨佑宁 内容曝光后网友全怒了!(组图)

发表:2019-05-20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陈意涵与演员杨佑宁于2015年曾一起合作演出电影《新步步惊心》而成为好友,两人私下交情不错,日前杨佑宁在IG上晒出一张陈意涵寄给他的明信片给众网友,卡片内容乍看温馨感人,没想到卡片最后竟藏有“好可怕的秘密”,让不少网友看完,不但被爆雷,还都崩溃了。

========以下有雷========

近日,演员杨佑宁在社交媒体的限时动态中,PO出了一张好友陈意涵写给他的明信片,上头写道:

“Dear YoYo,

刚刚想到一件事,

铁了心的想告诉你,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知心的朋友,

死掉之前会一直陪伴,

了解这件事以后,我希望你回头去看每一行的第一个字,那是我最想跟你说的话。”。

女星陈意涵与演员杨佑宁于2015年曾一起合作演出电影《新步步惊心》而成为好友
女星陈意涵与演员杨佑宁于2015年曾一起合作演出电影《新步步惊心》而成为好友。(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陈意涵寄明信片给好友杨佑宁,内容中的“藏头诗”竟是《复仇者4》的大雷。
陈意涵寄明信片给好友杨佑宁,内容中的“藏头诗”竟是电影《复仇者4》的剧透,让网友爆雷。(图片来源:IG撷图)

原本以为是感性对话,想不到回头一看,内容中的“藏头诗”竟是电影《复仇者4》的大雷,写道:“刚(钢)铁人死了!”让不少网友看完后笑翻,不过也让部分还没进戏院看电影《复仇者4》的朋友哀嚎遍野,表示:莫名其妙的被爆雷了。

对此,杨佑宁直接标注好友陈意涵的IG帐号,更逗趣回应道:“还好我看过了”,对被爆雷的网友们喊话:“若有爆雷算她(陈意涵)的”、“爱你3000”。由这段好友之间才会互相恶搞的小举动,不难能看出两人交情甚深,同时应该都是超级漫威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