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举报山东厅官淫乱 致银行损失30亿元

发表:2019-06-09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一个自称是济南农商行的副监事晓彭,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篇文章《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引发网友热议。6月9日,济南农商行回应称,是捏造事实,对有关人员进行诽谤、恶意中伤。

据新京报报道,端午节期间,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副监事长彭博撰写《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一文章,举报现任青岛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忠坦有生活作风问题,涉嫌滥用职权。并指出时任济南农商行副部长李某某私刻济南农商行公章,涉嫌诈骗30亿。

这篇刷屏文章的作者自称晓彭,是济南农商行副监事长。她在文章中指出,当她得知青岛银监局领导王忠坦的情妇生子之后。5年来,一直生活在被降级,被跟踪监听,电梯里被死亡威胁的恐惧之中,而那个肆意戕害她的领导,仍在高堂之上,拉帮结派,打击报复,堵住其每一条申诉之路。 

该文指出,2015年11月,山东省省联社任用晓彭为济南农商行副监事长(副处级),这是一个形同虚设的职位,济南农商行负责人从未下发分工文件给她,业务会、行务会议也不通知。只按照通知列席监事会而没有权利决策任何事。

此外,她在举报文章中还称,青岛银监局局长王忠坦、山东省联社原副主任丁浩升有生活作风问题,涉嫌滥用职权。并指出时任济南农商行副部长李丹雨私刻济南农商行假公章,涉嫌诈骗近30亿,还举报山东省联社多项违法违规问题。

她通过网络求助社会,求助银保监会,求助各级纪委,并表示对她自己讲述的每一个字负责。

针对举报信息,6月9日,济南农商行发布声明表示,6月8日,该行员工彭博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实信息,文中化名晓彭。据该行声明,彭博,1970年4月出生,全日制高中学历。2011年11月自愿调入原润丰农合行,任职监事长;2015年11月,彭博任职济南农商行副监事长(享受副行级薪酬待遇,非领导班子成员)。以上任职程序合规合法。

6月9日下午,青岛银监局局长王忠坦针对彭博举报其与情人生子、将情人调入单位领导班子一事,回应称该举报“一派胡言”,拒绝接受采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