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7月上旬交付土耳其S-400防空系统(图)

发表:2019-06-17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7月上旬交付土耳其S-400防空系统
2010年俄罗斯游行期间展示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图片来源:RIA Novosti/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19年6月17日讯】(法广 RFI)路透社消息,尽管遭到其盟国的反对,土耳其仍然将维持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决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表示,俄罗斯将从7月上旬开始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

埃尔多安刚刚在塔吉克斯坦参加了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峰会,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会谈。埃尔多安表示,“我在峰会上发表的演讲中表示,地区和全球发生的事件表明世界不是按秩序而是不规则性占主导地位。土耳其为确保周边邻国实现和平,繁荣及稳定局面竭尽全力。面对叙利亚,恐怖问题,破坏和平与稳定的单方面制裁,耶路撒冷等全球及地区敏感问题,这一会议可以成为我们在面对各种问题采取共同措施的一个平台”。

美国此前曾经威胁说,土耳其如果坚持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不得继续参与F-35战机项目。美国已停止培训土耳其F-35飞行员。美国会众议院前不久通过一项名为“对美土同盟表示关切”的决议,敦促土耳其放弃购买俄制S-400,如果土耳其接收S-400,将推动对土方制裁。决议说,土耳其购买S-400损害跨大西洋防御联盟。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则回应说,土耳其不可能退出与俄罗斯的军购协议。

俄罗斯政府高官本月11日已经确认,将按计划7月向土耳其交付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11日告诉媒体,“俄罗斯和土耳其达成的购买S-400协议正在按时履行中,双方都没有问题。”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