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刊“反送中”公开信 纽约现快闪活动(组图)

发表:2019-06-30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纽约时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发了香港“反送中”公开信。
6月28日,《纽约时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发了香港“反送中”公开信。(图片来源:中央社/尹俊杰纽约摄)

【看中国2019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纽约时报》美东时间6月28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登香港民众发起的“反送中公开信,百余名香港民众与美国民众在纽约中央车站手举《纽约时报》,举行快闪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香港诉求。

据中央社消息,20国集团(G20)峰会举行期间,香港民众除了发出到大阪去的呼吁外,还发起全球关注“反送中”不停歇活动。

报导说,香港民众透过网络自发募款,6月27日起在多家国际媒体刊登广告,以公开信的形式说明撤回逃犯条例修订等诉求。

美东时间6月28日,《纽约时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发了香港“反送中”公开信。100余名香港人和美国民众,聚集在纽约中央车站内,举起刊有支持香港的《纽约时报》,以快闪活动让国际了解香港诉求。

中央社台北时间6月29日报导说,港人这项针对香港“反送中”示威提出国际呼吁的活动,在其脸书专页freedom HONG KONG上刊文报导了上述快闪活动。

报导说,freedom HONG KONG在贴文中写道,有100余名港人连同美国民众,在美国纽约中央车站内突然一起举起刊有公开信的纽约时报,当中还有人穿起黄色外套向“反送中”并坠楼而亡的梁凌杰致敬。

活动发起人说,这次快闪活动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力,让港人的声音在纽约市响亮而清晰地被听到。

另外有7名居于加拿大的港人也在多伦多联合车站发起快闪行动,以示声援。

活动发起单位呼吁民众把刊有港人公开信的报章带到公司或学校传阅、拍照后于社群媒体发布,甚至参考纽约的快闪行动,以不同方法继续引起大众对此议题的关注。

6月28日,《纽约时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发了香港“反送中”公开信。
6月28日,《纽约时报》在A7版以全版广告的形式,刊发了香港“反送中”公开信。(图片来源:中央社/尹俊杰纽约摄)

据法广(RFI)报导,根据发起众筹的Freedom HONG KONG脸书专页公布,率先刊登港民公开信的美媒除了《纽约时报》外,还有《华尔街日报》以及《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国际版》。另有澳洲、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加拿大等国家的14份大型媒体刊发了公开信。

报导说,Freedom HONG KONG上载的照片显示,多份报章摆放在G20峰会会场内的某房间任人取阅,其中包括刊登了港人公开信的英文报章《日本时报》。

会议期间,朝日新闻全版刊出港人公开信,以日文及英文向世界宣布:“为我们应有的权利而抵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