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台累计84家4346亿元

发表:2019-07-05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5日讯】欢迎台商回台投资方案昨再通过三家厂商、共投资228亿元,包括瀚宇彩晶将投资79.1亿元,以及两家线性传动元件大厂分别投资77亿元及72亿元。

台湾经济部表示,目前已有84家厂商通过审查,总投资金额达4346亿元,创造3911个就业机会。

投资台湾事务所昨核准三家厂商,其中瀚宇彩晶是华新丽华集团中小尺寸面板厂,将投资南科厂生产线以因应国际品牌车载需求,并新增Micro LED、可折叠触控模组、电子标签及高阶应用模组等产线,预计投资79.1亿元、新增935个就业机会。

此外,某线性传动元件隐形冠军大厂,因中上游多家台厂将中国产线移回台湾,加上美国客户要求返台,因此投资72亿元在彰滨鹿港工业区建置线性滑轨一条龙产线,并招募1000位本国人才。

另一家微型线性滑轨龙头大厂,以自有品牌行销国际,高精度产品广泛应用在半导体、电子、光电、生技医疗、工具机等产业;为确保长期成长动能,考量台湾政经环境相对稳定,决定扩大在台生产及研发据点,除在南科设全球营运总部,并投资77亿元于台南树谷园区建立智慧化生产工厂,扩充原有高性能机电产品生产线,预计招募320位专业人才进行机械零组件加工、生产与制程研发。

经济部表示,线性传动元件为智慧自动化生产不可或缺的关键零组件,两家高精度线性传动元件指标大厂返台扩大投资,将可带动磁吸效应,为地方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