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犀利!20条发人深省的句子(图)

发表:2019-07-0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识可以带来更多思考,但经验可以更快解决问题。
知识可以带来更多思考,但经验可以更快解决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中不乏令人发人深省的句子,把它们归纳起来就是非常宝贵的人生经验。下面这20条句子,句句犀利,一针见血!

1、见识越广,计较越少,经历越多,抱怨越少,越闲,越矫情。

2、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你的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

3、你从80楼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从2楼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全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鸡毛蒜皮。

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5、你做得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6、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7、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8、道理都懂,但该怨的还是会怨,该骂的还是会骂,该哭的也还是会哭,毕竟心里的难受不是道理所能释怀的。

9、生活中出现不顺心的事情,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10、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时记住,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1、比你强的人是不会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会干的事!目的是把你变得跟他们一样弱……张开大嘴四处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闭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12、人性就是这样,自卑才炫耀,缺爱才花心。你的招摇,除了证明内心虚弱,说明不了任何东西。

13、电影太仁慈,总能让错过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样,有的人说过再见就再也不见了。

14、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后看,只是活在当下,就什么烦恼也没有,有时候我们觉得活得太累,只是因为想得太多。

15、但凡能说透的东西,基本也就是释怀了,要知道,心结,是说不清楚的,甚至说不出口。

16、你帮人100分,当有一天你只肯帮80分,他便会清空你所有的恩,宁愿选择只帮他70分的人做朋友。

17、不管你多大年龄,是什么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点,你就拥有了绝对死穴。

18、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19、有些人将就了一辈子才明白,原来可以将就下去就已经是爱了。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能让你愿意忍耐缺点的那个人,就是爱人。

20、再难受又怎样,生活还要继续。现实就是这样,半点不留情,你不争就甭想赢!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