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关怀流浪动物 邀萧敬腾同声献爱(视频)

发表:2019-08-05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关怀流浪动物邀萧敬腾同声献爱
萧敬腾与黄明志共同宣导:以领养代替购买及结扎代替扑杀的正确观念。(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向来关心各项社会议题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在最新谱写的新歌《流浪狗》中力邀“金曲歌王”萧敬腾跨刀献声,共同携手为流浪狗奉献爱心。

黄明志的经纪公司今日发布新闻稿,公布《流浪狗》歌曲的创作灵感,是想替流浪狗发声。黄明志表示,这首歌写的就是流浪狗的心声。

黄明志认为,如果每个有能力的人,都能对于需要帮助的(不管是人或动物),都愿意伸出援手,那么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黄明志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关注的事情,例如说我关注流浪狗,我就帮,如果每个有能力的人,做自己想做的,帮自己能力范围内可以帮到的,你想去帮就去帮,一人负责一个动物,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美好,因为每一块都有人去照顾到。”

对于大陆有吃狗肉、马来西亚有当街射杀流浪动物等残忍行为,黄明志则有感:“教育很重要,除了要教育人民做慈善外,也要教育如何正确的对待。”黄明志强调:“狗的天性是占地盘,如果你把原本的流浪狗抓走,就会更多流浪狗,你宁愿把狗结扎再放回去看着那个地盘,才能杜绝更多流浪狗的出没。这个是真正专业的知识。”

老萧家中收养了流浪狗,黄明志过去也常参与公益活动,近期他更亲身参与了一系列救助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带动一群艺人和网络红人们为流浪动物发力,受惠团体包括了马来西亚希望护生园、台湾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犬山居和台湾之心。

这次合唱的《流浪狗》由黄明志包办词曲创作,并亲自操刀拍摄MV,他也预告明年2020年的《亚洲通话》计划即将启动,MV即刻起在官方YouTube正式上线。

黄明志小百科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创作歌手黄明志,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麻坡,祖籍中国海南,为马来西亚华裔,毕业于铭传大学大众传播学系,2011年导演及演出电影,在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获得了最佳新晋导演奖。

2014年11月1日黄明志在YouTube 上传一首歌《飙高音》,这首歌的MV里kuso嘲讽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MV点击目前已超过2423万次。

歌手黄明志在MV中,对于黄安极尽谄媚中国,却又爽用台湾健保的现象加以讽刺。图为黄安回台动手术。
歌手黄明志在MV中,对于黄安极尽谄媚中国,却又爽用台湾健保的现象加以讽刺。图为黄安回台动手术。(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歌手黄明志,2015年7月在台湾以创作歌手出道,并且发布首张专辑《亚洲通杀》。先前曾与台湾饶舌歌手大支共同创作并合唱新歌《鬼岛》,歌词充满反讽,MV中更呛爆亲中的黄安还有“女版黄安”刘乐妍,是“饲猫鼠咬布袋”,并批其“吃碗内,看碗外”,对于2人极尽谄媚中国,却又爽用台湾健保的现象加以讽刺。

之后更是连续两次入围金曲奖,第27届、第28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而当中歌曲《漂向北方》还获得了马来西亚NewayK歌颁奖典礼年度歌曲奖,全方位创作歌手奖以及十大热门MV奖之一。2018年更夺下KKBOX风云榜年度风云歌手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