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林郑月娥遭记者追问炮轰“你有良心吗?”(图)

发表:2019-08-13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发表简短声明后,遭台下记者猛烈发问,有记者吼道“你有良心吗?”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发表简短声明后,遭台下记者猛烈发问,有记者吼道“你有良心吗?”(图片来源:news.gov.hk)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动持续近两个月,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3日)召开记者会,原本预计发表简短声明,但她却面临台下记者猛烈发问,甚至还有人高呼:“你有良心吗?”“许多市民近日一直问你几时死。”

据海外媒体报导,林郑月娥今日发表完准备好的声明稿后不久,台下记者就以粤语和英语开始向她猛烈发问。

一名记者说:“你把自己的政治误判怪罪他人,拒绝承认你的错误。”

另一名记者问:“你什么时候会承担政治责任以终结市民恐惧?…你何时愿意下台?你何时会告诉警方要他们停手?”

林郑月娥回答问题前,该名记者还补上一句:“你过去要我认真看待我的工作,所以请你也认真回答我。”

陷入困境的林郑月娥开始回答问题,但现场记者随之喊出更多问题。

“市民害怕你和警方,你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

香港上周末的“反送中”示威活动演变成暴力冲突,造成数十人受伤,当中有人伤势严重,这场火药味十足的记者会也显示出香港紧张局势升温。

依照“一国两制”原则,香港媒体享有中国大陆前所未闻的新闻自由。从富有独立元素到强烈支持北京当局,各类媒体应有尽有,这亦代表香港多元的政治倾向。

林郑月娥不时因为记者猛烈提问而显得措手不及,记者亦一再打断她,指控她并未回答问题。

由于有记者对林郑月娥大吼,在场一名官员说:“请不要打断。”

林郑月娥一度停顿、低头,随后再看向记者,让记者继续发问。

记者向林郑月娥问到,中国是否会允许她完全撤回现已暂停修订的“逃犯条例”,这是“反送中”示威者的关键诉求,但她只一再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回答过了。”

当林郑月娥突然离开讲台时,有一名记者大吼:“你有良心吗?”

还有一名记者大喊:“林女士,许多市民近日一直问你几时死呀。”

责任编辑:锦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