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娘婚礼开涮爱尔兰新郎视频热传

发表:2019-08-16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娘婚礼开涮爱尔兰新郎视频热传
一名中国新娘在自己的婚礼上调侃自己的爱尔兰丈夫,引来哄堂大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6日讯】日前,一名中国新娘在自己的婚礼上,用英文调侃自己的爱尔兰丈夫及丈夫家人,引来哄堂大笑。视频在网上热传,大家都觉得“调侃到点子上啦!”、“讲出了我们爱尔兰人的精髓!可以说是半个爱尔兰人了!”

据悉,这位中国新娘叫王天晓,和来自爱尔兰的丈夫在上海相识。7月26日,是两人的大喜日子。婚礼上,新娘用英文发表了一段脱口秀般的幽默讲话,不时引来亲友宾客们的哄堂大笑,这段视频被亲人录了下来,她后来给视频加上了中英文字幕发到网上,引来很多人围观。

婚礼上,中国新娘首先吐槽了爱尔兰英文,她说:“我没来爱尔兰以前以为自己会英语,结果听到爱尔兰人的口音后,不知道是哪国英语了。”

之后,她“无情地”拿丈夫开涮,引得宾客们哄堂大笑。除了丈夫,她还大胆的拿丈夫的家人开涮,调侃之余其实充满温情,她说自从认识丈夫一家人,他们就待自己如家人。

一般来说,西方婚礼上有致辞环节,天晓和她的爱尔兰丈夫在筹备婚礼期间提到这个问题。在爱尔兰,婚礼上一般是双方父亲讲话,伴郎讲话,伴娘也许会讲一下,通常讲话很冗长,一讲十几分钟,宾客坐着也不耐烦。他们两人不想这样做,就提出谁想上去讲都行。

天晓当时表示说自己想“讲两句”,丈夫很支持说“好的”。其实在西方的婚礼上,新娘讲话是很少见的,但丈夫一家都没意见。

天晓表示,讲话稿是在婚礼前一天晚上,睡觉前两个小时写的,之前她在脑子里大体构思了一下。

天晓说:“因为我们两人在一起五年了,非常了解彼此。所以他知道我上去演讲肯定会拿他开涮,拿他家人开涮,拿爱尔兰开涮也有可能。其实婚礼前一天晚上,他还偷偷看我的稿子,虽然看了一半就被我抓住了。我最喜欢爱尔兰人的一点就是,他们特别幽默,最喜欢自黑、吐槽,还特别喜欢听别人吐槽他,所以他们不会觉得你在冒犯他,最后大家都觉得很搞笑。而且婚礼后还有很多爱尔兰的宾客跑过来跟我说:‘你能这样吐槽我们,你现在也算半个爱尔兰人了。’”

天晓还表示,9年前她因为工作去过一次爱尔兰,但是和丈夫相识是在2014年的上海。因为闲暇时候的接触,两人都觉得彼此志趣相投。“我们(性格)一拍即合,像认识了十几年的老朋友的感觉。说话的时候我们互相吐槽,互相开玩笑,完全可以做自己,吵架也非常少。”、“和丈夫的相处,让我更深刻地了解到爱尔兰文化的幽默、温和,对物质的淡然,和对快乐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