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朝鲜可能在制造发射核弹的潜艇(图)

发表:2019-08-28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8日讯】根据卫星拍摄的朝鲜造船厂的最新照片显示,金正恩为首的平壤当局可能正在制造一艘可以发射核弹潜艇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8日报导,最新卫星拍摄照片显示,朝鲜遭传承可能正在制造能够发射携带核弹头导弹的潜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引述华盛顿智库专家人士评论称,最新卫星照片似乎可以证实朝鲜官方媒体的消息,从7月份起朝鲜开始报导其新建的潜艇。最新的卫星照片也显示出朝鲜造船厂拥有可将导弹运到海上发射的船只和起重机。

一名专家表示,目前尚未有确凿证据证实近期这种导弹试验。即使朝鲜这种发射核弹的潜艇建造完毕,也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正式投入使用。

如果朝鲜拥有真正建造弹道导弹潜艇能力并进行调试的话,那么将显示朝鲜在弹道导弹和核武威胁方面取得显著进步。金正恩将拥有难以追踪或先发制人的能力,朝鲜半岛防御计划会更加复杂化。

台湾中央社8月28日报导,8月份,朝鲜连续试射可能威胁日本安全的新型弹道导弹之后,美国政府同意向日本出售价值33亿美元反弹道导弹。美国国防部称,日本可以购买多达73枚雷神公司(Raytheon)制造的SM-3 Block IIA型飞弹,即美军神盾系统(Aegis Ballistic Missile Defense System)舰载的反弹道导弹,可用于拦截敌方发射的弹道导弹。

过去两年中,朝鲜已经证明有能力发射中程弹道导弹打到日本国土。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