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进入“临战状态” 国安特急密件曝光(图)

发表:2019-09-13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山西省国安委特急密件,显示山西从9月开始就进入“临战状态”。
中共山西省国安委特急密件,显示山西从9月开始就进入“临战状态”。(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建政70周年将近之际,当局谨慎戒备,除北京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外,传出山西进入“临战状态”,以防意外发生。山西省曾是中共官场“塌方式腐败”重灾区。

《大纪元》报导,中共山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流出特急密件,内容指出,在中共建政70周年、四中全会召开期间,要守住防止大规模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案件多发频发势头、防止暴恐活动向大陆蔓延这“三个防止”,以及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不发生人身死亡和恶性误操作事故、不发生重特大设备损坏事故这“三个不发生”。

报导指出,密件内容还说,山西作为北京的侧翼屏障,密件要求,从9月开始,山西全省各地各部门进入“临战状态”,24小时值班执勤,且山西经济压力大,要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

密件提到当前中共面临的国内外风险及危机,如中美贸易战,中共遭西方围堵,香港反送中风波可能向大陆倒灌,国内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各种风险连锁、联动,升级、转化,传导效应明显等等。

密件还要求全省官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有分析说,中共目前除面临上述国内外危机外,中共高层内部也严重分裂、权斗不止,加重了中共垮台的危机。上述密件的要求,应该是来自中共国家安全委员会,而中共要求官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显示官员还没有“站好位”。

                           山西进入“临战状态”国安特急密件曝光
                        山西省国安委特急密件,显示山西从9月开始就进入“临战状态”。(网络图片)

山西腐败大幕自2014年起被揭开,随着多名高官相继因贪腐问题被调查,半年之间就有7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山西因此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省部级官员落马最多的省份,在经历“塌方式”腐败后,山西官场“大换血”。

中共官媒称,2014年山西官场大换血期间,7个月内调整2000多名官员。到了2015年两会前夕,山西省管干部空缺近300名,包括3个市委书记、16个县委书记、13个县长。这一数据在中共官场非常罕见。

根据此前报导,山西官场水太深,山西多名落马的高官被曝与江派周永康、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有关系,多名官员涉嫌向周永康、令计划卖官或行贿。

据《明镜》引述北京高官的消息,令计划的铁杆干将们组成的“西山会”,曾有人称其为“令计划的御林军与敢死队”,主要由进入中委和候补中委的山西籍官员组成,另只有个别获得认可的山西籍商人,才能获得埋单资格。“西山会”相当神秘,拥有官商勾结而形成的强大的经济基础,定期聚会,联络感情,沟通情况,贯彻指令。

由令计划当掌门人的“西山会”中,包括令计划的二哥令政策、杜善学、金道铭、陈川平等山西省4名落马副省部级高官,以及中科协书记申维辰、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等原籍山西的官员、还包括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等。上述中共高官,除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出逃美国外,其余都被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