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预言:救世主将降临 中国成世界重心(组图)

发表:2019-10-13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西预言救世主将降临,中国将成为世界的重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凯西预言救世主将降临,中国将成为世界的重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德格‧凯西(Edgar Cayce,1877-1945)被人们称为“睡着的预言家”。他在西方社会极负盛名,其预言包罗万象,准确率极高,对个人、团体、国家、世界局势,乃至人类未来的发展均有涉及,尤其他对中国的预言及评价令世界震惊。

爱德格‧凯西是美国著名的特异功能者,也是二十世纪公认的杰出预言家。他能够在催眠的状态下给人诊病,还能在同样状态中为别人解读前世今生的命运。

凯西从孩提时代便开始诵读《圣经》,每年都要从头到尾读一遍。他可以趴在任何一本书上入睡,醒来后便能记住全书的内容并且倒背如流,即使书中的内容和词汇远远超出他的知识范围。

爱德格‧凯西是20世纪美国著名预言家。(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爱德格‧凯西是20世纪美国著名预言家。(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凯西曾准确地预言了两次世界大战、1929年经济危机、印度独立、以色列建国、美国种族问题、美国总统在任期内去世、二战中希特勒的崛起、日本的加入、战争结束的时间,以及战后俄罗斯最终会抛弃共产主义走向民主。后来,这些预言都一一得到了验证。

凯西对传说中沉没于大西洋的史前文明亚特兰蒂斯情有独钟,他在一生中曾经数百次提及这个地方,不仅详述其细节特征,还预言亚特兰蒂斯将在1968年被世人重新发现。1968年,人们果然发现了位于大西洋比米尼岛周边水底下用方形巨石建造起的道路,而这正是凯西所描述的亚特兰蒂斯所在海域。

凯西对中国的预言最耐人寻味,我们来看看其中几个。

1925年,凯西预言中国将发生的事情:“1931年中期,中国正处在一个非常的日子,在满洲里出现了血光之灾。”结果,1931年真的发生了日军侵华事件。

最让人震惊的是他关于中国的另一段重要预言:“中国通过缓慢的成长来保存自身(的文明)……她有一天会醒来,剪掉了辫子!开始思考并实践……有一天,中国那儿将成为孕育Christianity的摇篮,并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是的,这对人来说很遥远,但对神来说很快——很快,中国将醒来!”

这后面一句让人难以理解,因为基督教早已诞生。对此,西方学者提出了一种理解,即中国将会出现类似佛教、基督教那样的信仰复兴,新的信仰及文明将诞生,并对未来产生影响。Christianity在英文中有多层涵义,其古典寓意也被用来指信奉神的圣性。从词源来看,Christianity的词根Christ(基督)来源于希伯来文Masiah(弥赛亚),意即救世主。凯西在预言中可能是用此做类比,指类似基督教的精神信仰。

Mark.Thueston先生是凯西预言的研究专家,当发现了凯西预言令人惊叹的准确性之后,他对上万条预言进行了周详清晰的整理。他在著述《凯西预言21世纪》(Cayce’s Prediction for the 21th Century)中整理出了许多条尚未实现的凯西预言,供后人验证与参考,以下是其中九个重要的预言:

1、一种新的医疗方法将会出现——基于灵性和身体能量系统的流动与转换。

2、元神不死、生命轮回将被大众普遍接受。

3、科学和心灵学将停止争论。

4、地貌会发生极大的变化,包括气候的显著改变。

5、世界重心在向东方移动,中国大陆将占据重要位置。

6、关于古文明的考古发现,会逐渐改变人们对人类历史的认识。

7、直觉和超能力会普遍出现,许多人可以直接与另外空间沟通。

8、宇宙“太一”原则会成为人类所有活动开展所遵循的依据:这一新信仰将出现,并指导所有科学,人类的整体“太一”会成为世界政治和经济活动所围绕的核心,新信仰是宇宙之光。(“太一”,西方哲学家提出的概念,通常认为是指宇宙万物的本源与根本。)

9、救世主将再临。

凯西在讲述这些预言的时候,人类尚未进入电子时代,第二次世界大战也还未结束,其能力与智慧很明显地超越了当代的知识范畴。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