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她?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视频)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0-1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彦霖
陈彦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日前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后浮尸海面一案,引发全球关注。近日,陈彦霖所在学校“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公开所有闭路电视影片(CCTV),交代其在学校的最后行踪。但该影片却引起网友更多质疑。

据港媒报导,曾多次参加反送中运动的15岁少女陈彦霖,是校内游泳健将,9月22日,已死亡多时的陈彦霖被发现全裸漂浮在油塘魔鬼山一带海面上,引起公众强烈愤慨。

相关报导:15岁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引爆众人怒火15岁少女全裸“溺毙自杀”?港警回应引众怒浮尸出现前一天 网友疑似被讬梦港警所为浮尸案纸包不住火 校方监视器画面引众怒

16日,有关陈彦霖9月19日失踪前返校的大量视频再次被校方曝光。网友的一段分析影片全长57分11秒。在画面中可见,下午6时前,陈彦霖在校内乘电梯期间,一名白衣男子进内,到陈彦霖独自离开电梯后,该男子未有尾随。

另一条片段则显示,19日晚约7时许,一名身着与陈彦霖死前类似的女子,在学校停车场出入口外的行人路走过。

不过,片段中未能清晰辨识画面中的女子是否陈本人,及其当时是否赤脚。影片显示,陈彦霖当日主要在校园的9楼平台花园,以及7楼出没,而她在9楼的影片,分别出现了有穿鞋和没有穿鞋的情况。

因片中曝出多个陈彦霖失踪前“游走校园”的画面,引发网友广泛质疑,以下为网友观看影片后分析留言:

“片中人是不是153cm”、“不是同一个人呀,补拍片呀,看清楚先啦!!!”“根本就是2个人,身形头发颜色都不一样”、“可以肯定后面没着鞋的不是霖霖,动态和头发,身形都不是。”

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
网友对比陈彦霖长相与CCTV中女子长相有出入。(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影片有问题:可疑问题是时间数字在啲片上有时黑有时白(如果是实时录像,就没有这种现象)。会做后期制作很清楚-黑色的数字(动)使用(software Date Camera)收入进行编辑。白色数字是原始的底片来分别。如果短短的1-2分钟片剪辑,很容易收入时间信息。当现在技术,清除时间数字在片上并不困难。”

“大家留意下彦霖搭时除了黑色背心的两条较幼吊带外,还有一条较粗的黑色带由前绕过条颈。但之后的片段再没有见到较粗的黑色带只见较幼的吊带!”

“这是一种错误引导,重要的是她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她是怎么死的是谁杀的,怎么在没有充分验证之下把尸体火化,验尸体的法医是谁,明明是疑点重重,为什么警方会说没有什么可疑,这才是最可疑!一般相信她是19号离开学校后被抓,过后被杀害,后被弃尸海里,跟之前多宗的手法一样,如果凶手知道她是游泳健将,可能就会让她是跳楼死。但是整个过程手法非常粗糙,中共警方的目的是要造成的恐慌,要阻吓示威者。”

“7点后发生的事才是重点,但没有记录线索……”“她神情这么轻松,一点都不像有情绪干扰,更何况自杀?!无稽之谈!”

一位声称是彦霖朋友也认为她不会自杀:“佢唔系一个会自杀既人 佢出事之前讲过要重新做人,因为佢单亲家庭 而且学坏过,但佢既决心我感觉得到 佢话要重新做人 换新电话 换IG 而且佢真系有去做,而且佢男朋友系狱中 佢话过会等佢出黎 相信呢个系佢其中一个唔会寻死既精神寄讬”

林姓深蓝法医协助港警造假?

另外,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15岁少女陈彦霖9月19日晚失踪,警方于三日后(22日)公布一宗浮尸发现案,直到10月9日,警方才确认,死者是陈彦霖,并声称验尸官表示陈彦霖死因有待确定,不过仅一天后警方便匆匆将彦霖的尸体火化。

面对公众广泛质疑,警方一度将事件列作“谋杀”案,并向法庭申请搜查令,以索取附近地点的闭路电视,但数日后又改为“尸体发现”案。到目前为止,警方仍坚称未发现案件有可疑之处。

网传深蓝法医姓林,全力协助警方造假,并已处理十多个年青示威者!对于全港仅有10多名政府法医,而现任的卫生署高级法医林卫国早前曾联署撑警,引起网民对法医也不信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