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喂奶时太累睡着 醒来婴儿已离世(图)

发表:2019-10-22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千万不要与新生儿同睡,得把他们放在婴儿床上睡觉。
父母千万不要与新生儿同睡,得把他们放在婴儿床上睡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德比郡的一位母亲在给几周大的儿子喂奶时,因为太累不小心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她伤心地发现,怀里的儿子早已停止呼吸。

这位不幸的母亲名叫劳里.伍德拉夫,当她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儿子亚瑟的身体早已冰冷。亚瑟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多年来,劳里一直为当初儿子的不幸离世而自责,但现在,她决定走出悲伤,并对许多仍与孩子同睡的父母提出警告。

婴儿猝死综合症,又被称为摇篮死亡,它是指外表似乎完全健康的婴儿突然意外死亡,死后即使经过验尸,也难以确定死因。婴儿猝死通常发生时间,是在婴儿睡着的时候。

根据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的报告,父母吸烟、同床睡和呼吸障碍等因素,都有可能是婴儿猝死综合症的诱因。对于儿子亚瑟的离世,劳里说:“那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一天,那天对我来说就像残酷的噩梦。上帝就那样毫无理由地夺走了他的生命,这件事对我和我的儿子来说太不公平了。”

儿子的死,也让劳里陷入了一个满是黑暗和绝望的旋涡,她每天都去太平间看过世的儿子,可这并不能挽回什么。她刚刚才经历过怀胎十月的折磨,把儿子带到这个世界,却在不到几周的时间内,她又要接受儿子永远离开的现实。后来,在家人和丈夫的陪伴下,劳里慢慢走了出来,她又生了一个男孩。劳里给她的第二个儿子取名叫亨利,她说,亨利长得和他已故的哥哥一模一样。

劳里在事后,也积极向人们分享她的教训,并告诫父母千万不要与新生儿同睡。她提醒这些父母:“如果你的孩子刚出生,一定要特别小心。我知道这很累,也很辛苦,但睡觉时,一定不要抱着孩子,得把他们放在婴儿床上睡觉。”

责任编辑:帝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