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惨遭港警轮奸怀孕 急诊室医生今证实(组图)

发表:2019-11-09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底裤,已引起国际哗,没想到现在竟有网友爆料:有16岁少女惨遭港警轮奸而怀孕。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底裤,已引起国际哗,没想到现在竟有网友爆料:有16岁少女惨遭港警轮奸而怀孕。图非本人。(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9日讯】香港爆发反送中和平示威抗争以来,多名市民无端遭港警拘捕;其中,不少年轻女性出面指控遭港警在肢体上性骚扰、侮辱甚至侵犯。8日有网友在“连登讨论区” 爆料,指出有一名16岁少女在被拘捕期间,惨遭港警轮奸,还不幸怀孕,被逼在伊莉莎白医院进行堕胎手术,且医院急诊室医师已在脸书发文证实此事,引发外界哗然。

医院急诊室医师在脸书证实此事,爆料人甚至对此发下毒誓,称若有虚言,就“死全家”。此事在部分医护人员间广传,该医师更表示,他已经被起底投诉和恐吓灭口。

9日,该则相关消息已经在社交平台被披露,香港一个由急诊室医生设立的粉专“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PO文表示,上星期他消息灵通事先得知此事,而现在已经是“纸包不住火”。

医护界人士还在发文中表明:自己因此事遭恐吓威胁,但他宣称自己不是在连登爆料的人,但目前已经被起底投诉与恐吓灭口。“但我相信即使我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的同事会吹哨,现在就证明了”。

最后,他恳请香港网友不要包围医院,因为医护人员的角色也是有口难言,最后他呼吁港人将所有的愤慨转为对受害人的支持,“医院是和理非战线,希望大家能够和平表达意见”。

贴文中,该医师也转发了连登另一篇爆料文,内容提到,“经过查证,的确有名16岁少女曾在荃湾警署被拘捕后怀孕,需要进行堕胎手术,目前犯人仍有待调查”。

香港《苹果日报》从不同渠道了解事件,发现受害人于10月中因其它疾病到伊利沙伯医院急症室求诊,在有医疗需要下,医护人员为该少女验孕,结果显示少女怀孕。

该少女在母亲陪同下向医护人员说出事件,称大约一个月前即9月期间,在途经警署外的时候,无故被警方截查,当时她并非参与示威,也没有穿黑衣,结果却在警署内期间,遭4名怀疑是港警的蒙面男子在房内轮奸

据悉,当事人最初不愿意报警,出现抑郁情况,一直由伊院跟进她医疗上的需要。本月7日该少女在伊院进行终止怀孕手术,经过超声波检查,胎儿7至8周大。后来由律师陪同下,事隔多日才报警,法医已介入调查,包括取所需样本化验。

民权观察表示,现时警民之间没有互信,由警察“自己人查自己人”的方式调查这类性质严重的指控,不能让公众信服及释除公众疑虑。再者荃湾警署是隶属新界南警区,以同一区的警察调查此指控,予人官官相卫的印象。

民权观察还说,注意到自6月以来,前线警员多次用性暴力言语指骂、威吓示威者,包括“自由X”、“曱甴返去产卵”、“捉你返新屋岭鸡奸”、“示威者系鸡、臭X”等,不但破坏港警专业,亦令人认为港警认同性暴力,会滥权强奸他人,促港警管理层正视问题,加强港警纪律及对性暴力问题的认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