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残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时间(图/视频)

发表:2019-11-14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4日讯】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周二(11月12日)紧急直播,他表示,11月11日中共到香港民众的家里,撞开门进行抓捕,据他所知,至少有20多个这样的案例。他提醒香港人民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残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时间。美国一定会站在香港民众这边。

郭文贵表示,很多默默地在香港抗议前线、支持香港抗议运动和爆料的人在家中被共产党带走,特别是有一些大陆移居到香港的人士。中共有组织地、目标明确地,并且实施抓捕的人都是大陆人,直接讲普通话,对被捕人士的家庭情况非常了解。

共产党在香港破门进入私人住宅,进行绑架。大陆的警察和解放军穿着香港的警服,在香港抓捕已经有居住权以及有香港身份的人,直接带回大陆。

被捕人士的家人给郭文贵发来各种紧急信息,到目前为止,他掌握的最起码有20个人以上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些被捕人士的家人向警察报警,警察告诉他们:马上出警。稍后就明确告诉他们,不用再报警了,报警也没用。如果再报警或者敢见媒体,你们在大陆的某些家人都会被抓。

共产党以黑治国,前所未有,有些人家里的贵重物品,包括保险箱被警察现场打开,把保险箱里的东西全部拿走。公然到香港非法执法,并且被捕者的家人的人身和生命受到威胁。

在此之前,郭文贵获得内部信息,中共要对港大、中大几个学校进行定点抓捕。以前,这在香港是不可能的,也没人相信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共产党就让它发生了,而且下一步会更凶、更险。

他说,很多人已被共产党用“掌握家人和家人资产”,以及游行后使用各种隐秘手段所威胁和绑架。

郭文贵表示,这个战场不仅在大街上,不仅在学校,正如他在9月份所说的,共产党一定会在香港实施事实上的全面戒严!从过去的偷偷摸摸地抓人、杀人和戒严,到11月11日,它事实上已经戒严了。接下来会对所有的香港同胞和香港曾经上过街的勇士们,还有上过街人士在银行的存款和资产,包括支持上街抗议的律师、媒体人进行抓捕,甚至还要杀几个,还要搞一些浮尸出来。

他说,从6月开始到现在,包括今年的4月、5月,他都在直播中说过,香港最黑暗的时刻,最黑暗的时间就是10月、11月。

郭文贵表示,他相信川普(特朗普)总统已经全面掌握了香港11日发生的情况,并且非常震惊。11日美国晚间,也就是香港的白天,华盛顿的很多人也是一夜未眠。他们表示,一定要和香港的勇士们站在一起。你们会看到美国政府的行动,会看到香港人民所需要的美国的支持与发声。

“班农先生昨天(直播中)讲的话,对香港的表态非常明确,参议院香港保护法案,和香港法案和香港紧急法案一定会过,美国人一定会站在这些学生和香港的同胞这一边,和共产党作战。美国和欧洲感觉到可耻,他昨天用了好几次可耻这个词,”郭文贵说。

“香港危在旦夕,接下来会发生的还会更加的凶残,”郭文贵提醒。“我再次告诉香港同胞11月将是你们最血腥、最残忍的,也是最有希望的时间。我们不敢说什么要求啊,什么挺住、顶住,我们会无论如何全身心地与你们站在一起。”

郭文贵提到,看到很多香港市民将车停在了港大门口,停在大街上,给孩子们送水,送食物,好几个美国国会议员都感动、难过得哽咽。中国的14亿人,靠着香港的700万人来顶住了共产党这个邪恶的魔鬼。我们若不再做些什么,愧对香港同胞。他希望所有人不必捐钱、捐命,而是动动手指,全力以赴地向美国和欧洲的所有领导人们传播香港危机的真相。


11/12/2019 郭文贵先生关于香港最新局势紧急直播(视频来源:Rolfoundation法治基金)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