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的石油来源可能是错的!(图)

发表:2019-11-1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需要多少次的史前生物毁灭,才能产生今天这样多的石油?
到底需要多少次的史前生物毁灭,才能产生今天这样多的石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石油还能烧多少年?全世界几亿辆汽车,这么多飞机来来往往。远程大型客机波音747一次就要加燃油85吨,除役停止飞行的协和式超音速客机要加96吨油。全世界每天的原油消耗量已非常惊人,1996年时就已突破七千万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到2020年时将达到每天一亿桶(一桶等于159公升或42加仑)。

据OPEC估计:按现有开采量,OPEC国家储藏量还能用八十年,而非OPEC国家的储藏量可能有二十年好用。人类在过去工业化发展的一百五十年中已消耗了一半的石油,保守估计地球上至少曾蕴藏两千多亿吨的石油。

石油是动物腐化而来的?

科学家普遍认为石油是史前动物在高温高压下腐化而产生的。然而科学家们一直不解的是到底需要多少次的史前生物毁灭,才能产生今天这样多的石油?石油是否仅仅由动物的腐化演变而来?

我们知道人体和动物的身体70%是水,在地表面只会腐烂掉。按现在的理论,只有在地下高温高压下碳水化合物才能分解成碳氢化合物,成为石油。全世界的人口是70亿,假设每人平均70公斤重,加上人类饲养的牲畜(野生动物分布分散不计),不难计算大概可以产生三亿吨原油。

7×10的9次方×2(人+牲畜)×70㎏×30%=2.94×10的8次方吨≈3×10的8次方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数据是全世界一年消耗大约29亿吨原油。换言之把现在所有人类与牲畜完全转换成原油,这3亿吨只够用一个半月的。

有人说史前的生物个体大,数量多。我们假设史前“庞大”的动物有大有小,平均每个一吨,仍按有效成份30%计算,要形成两千多亿吨石油得有近七千亿头史前生物,地球上怎么装得下?况且它们都还有一个生存环境。若假设它们的生存密度达到了人类今天的水平,即七十亿头。那么就需要一百次的集中屠杀和深度掩埋才能生成两千多亿吨石油。

但是,考古的发现并不支持这样的事件。科学家认为两亿五千万年前的小行星撞击地球时恐龙时代展开,到六千五百万年前小行星的撞击地球而造成恐龙的灭绝。从寒武纪到白垩纪,目前只发现有六次大灭绝,其中最重要的两次灾变是小行星撞击造成的地表面灭绝。但是我们知道,在地表面恐龙灭绝只会腐烂掉,不能生成石油。

假设存在集中灭绝和深度掩埋,那么就需要板块的运动有突发性,像“揉面”一样地突然把动物埋掉。缓慢的地壳运动只会使尸体腐烂,最终成为骨骼化石,而地震和火山只能造成局部灾变。但是目前地质学的发现认为板块自有生物后是很稳定的,没有全球性的突发性运动,而只有缓慢的地壳运动。何时有这样庞大的力量?目前也难以解释。

从种种对石油的成因分析,质疑了传统理论认为石油是由动物的腐化演变而来的观点,我们不禁再次思考生命的起源到底是怎么回事?

宇宙真相与发现反例

以上的证据与发现几乎都是对于我们不疑有他的“常识”的莫大冲击。既然科学常识是有问题的,那么人类一直以来所认为自己认知到的“宇宙真相”,离真正的宇宙真相,究竟相距多远?

其实现在科学在逻辑上的基础是属于“归纳法”。也就是说,经由不断地观察,集合了大量的观察结果,再进行学说的建立。一旦学说建立后,必须经过更严格的实验证明,一旦发现不能解释的例证时,这个学说就不成立了,必须退回去重新作新的假设。而要成为定律就更严谨了,在长时间的研究后确认这个学说没有问题后,经过更加仔细地验证,此时必须在逻辑上也要能非常严谨,足以说明相关的大部分事例,才能成为定律。同样的,如果有反例或者是逻辑上的瑕疵,也必须退回学说的阶段,重新审视。

因此我们知道,虽然目前大部分科学家承认进化论,但是毕竟它只是一个学说,在逻辑上仍然有许多漏洞,严谨的科学家都对这个学说持保留态度。关于人类从何而来?生命的起源为何?这是所有科学研究中最重要也是最严肃的问题。用一个还未能确定的学说当作教科书的内容是令人质疑的与不正确的。

而不断发现的考古证据更是对进化论有力的反证。如果说一个反证就足以推翻进化论的逻辑基础,面对这么多的例子,难道我们还认为它们只是偶然的发现?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