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律师袍为什么没口袋呢?(组图)

发表:2019-11-1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律师袍为何没口袋呢?
开心一刻:律师袍为何没口袋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律师

一位法学毕业生刚考上律师,很兴奋,马上去订作了一件律师袍

作好后试穿时,因他习惯手插口袋,左插右插,噫!怎么没口袋呢?

“裁缝,怎么没口袋?”新科律师焦急的询问。

裁缝不紧不慢的说:“少年律师你不懂,哪有律师把手放在自己口袋的,他们都把手伸到别人的口袋里啊!”

天堂

一名美国名校校长死后飞进天堂,上帝带他到一间小屋说:“这就是你的家。”校长住了几天觉得地方太小,人太多,用公车又要排队。一星期后有一名律师请校长到他家做客,校长到了律师的家吃过饭参观后很惊讶的发现律师住的豪宅有100个睡房,30个客厅,20个饭厅,5个游泳池,10个网球场和50辆豪华汽车。

隔天,校长向上帝大声抗议。上帝听后说:“是这样的……你看,500年来就只有这一名律师来到了天堂。”

上锁

法庭上,律师正在盘问作证的警官:“你有没有看到被告在案发现场?”

警官回答说:“没有,我是从搭档那儿知道的。”

律师接着问:“那么你相信你的搭档吗?”

“当然。”

“你在警察局有自己的更衣箱吗?”

“有啊。”

“你每天去巡逻前都把它锁上吗?”

“是的。”

“既然你那么相信你的搭档为什么还要上锁?”律师得意地问。

警官镇静地回答道:“因为警察局里不仅有警察,还有许多律师走来走去。”

开心一刻:律师袍为什么没口袋呢?
开心一刻:律师袍为何没口袋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讲究法律

约翰的父亲做了律师,约翰非常高兴,每天都玩得很晚才回家。

邻居问他:“你这么晚才回家,不怕你爸爸打你吗?”

约翰说:“不会的,我爸是律师,就要讲究法律。如果他想打我,我母亲就会申请缓刑,再向我祖母提出上诉,就可以宣判无罪。”

火星探险的宇航员

美国宇航局招聘去火星探险的宇航员──这是一去不返的旅行,宇航员能登上火星,但不能返回地球。

第一个申请者是工程师。“你想要多少报酬?”面试官员问。“100万美元。”工程师说,“我要把全部报酬都捐赠给MIT。”

第二个申请者是医师。他要200万美元,留给家人100万,捐献给医学研究基金100万。

第三个申请者是律师,他要300万美元。“为什么你要这么多钱?”面试官员很惊讶。律师回答说:“如果你给我300万美元,我就给你100万回扣,我自己留100万,剩下100万给工程师,让他上火星。”

最古老职业

外科医生、建筑师和律师三方展开一场激烈辩论:什么职业最古老?

外科医生说:“外科医生当然是最古老的职业。上帝就是外科医生,他用亚当的肋骨造就了夏娃,人类的始祖就是这样产生的,还有什么比这更古老呢?”

建筑师说:“上帝是最早的建筑师,他用7天时间澄清太初混乱,造就天地万物。还有什么比上帝创造世界的那7天更本源呢?”

“各位,各位,”律师插话了,“你们可知道,除了律师之外,谁还有能耐去制造连上帝都要用7天时间才能平息的混乱呢?”

相关阅读: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一)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二)

开心一下 雷人的律师幽默笑话(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